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定制你的最顶级奢华“性福”SPA(图)(8)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0:05  新浪旅游


与天皇享受同等的待遇

与天皇享受同等的待遇

  3、日本 凯悦箱根RESORT&SPA酒店

  箱根在日本神奈川县,有富士山和芦湖山水为伴。全世界最有名的温泉去处应属箱根。樱花盛开的春天,找一个清空压力的好去处,不妨为自己计划一个“温泉知新”的SPA之旅。在日式SPA盛行的箱根,凯悦箱根RESORT&SPA的成立立即成为热门话题。

  凯悦是箱根第一家国际酒店旗下的度假酒店。凯悦的“山中小屋”概念,为客人营造走访老友般的轻松惬意,仿如一座美术馆。所有设备都是大师呕心沥血的艺术品,华丽至极。

  全馆分“能登渚亭”、“能登本阵”、“能登宫殿”、“风月花”四栋主建筑物,245间客房,可说是日本旅馆界最极致的精品之一。每个客人可以在独立的前台Check-in。这里还有能带着宠物犬一起居住的Dog Friendly Room,酒店内所有房间都带有日光浴天台或阳台,到处洋溢着开放性。

  凯悦箱根RESORT&SPA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细腻服务的待客之道,一切的服务,让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凯悦箱根 RESORT&SPA的男士 “男雏之汤”,分为三层,设有室外和空中露天温泉。使用的巴黎芳香理疗品YON-KA,让客人能够尽情享受理疗。在独特的蒸熏机里,机内充满带有药效成分的热气,帮助身体活血排毒,消除疲劳,令疲累受压的身心进入身心松弛境界。蒸熏机内释放出的中草药热气令毛孔扩张、排汗,机内散发出的草药味由呼吸系统进入身体,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放松身体内脏及疲劳肌肉,帮助身体排毒,针对由于快节奏的工作、生活、睡眠、运动不足,造成劳累、风寒、热毒入侵等亚健康状态的男士们,通过听、味、视、触、嗅五感来调理五脏六腑,舒筋活络、平衡阴阳,使男人要“活力”不要“压力”。凯悦保证能为客人提供上述各种国际水准的设备。传统的“客室系“的贴身服务、20次获得“日本温泉100佳”第一名,享受与天皇同样的待遇。

  地址:神奈川县足柄下郡箱根町强罗1320

  电话:70120-123-420

  网址:www.hyattregen-cyhakone.com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spa 酒店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