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定制你的最顶级奢华“性福”SPA(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0:05  新浪旅游


体验风格迥异的终极定制SPA

体验风格迥异的终极定制SPA

  10、墨西哥 Grand Velas All Suites & Spa酒店

  空气中飘满了精油和香薰的气味,悦耳的流水声与轻缓的音乐,窗外是最清新的自然美景,温柔指尖的魔力带领你进入一个久违了的天堂--这就是新富们不惜跋涉万里,但求一夕放松的顶级Spa之旅。当SPA风靡万千淑女之时,绅士们说,我们也要对身体再好些。全球10大顶级温泉SPA,通过触动你五大感官的每一根神经,来舒缓你的精神和每一寸肌肤。

  墨西哥太平洋海岸的宜人气候和自然风光都是无数旅行者向往的,味道浓郁和颜色艳丽的南美洲花草是当地SPA的一大卖点。而这里的Grand Velas All Suites & Spa又为墨西哥这个古老的国度加入了现代的气息。Grand Velas All Suites & Spa曾获得“最佳spa酒店”称号,它的服务也绝对是名副其实。

  酒店有着很高的私密性,为每一位客人配备了5名服务员照顾他们的饮食起居,从挥汗如雨的健身到轻松惬意的减压,再到男士深层面部护理,和不牺牲口味的减重饮食计划,应有尽有。这里让人感觉像走进欧洲贵族的大学校园,但没有紧张的考试。客人们可以参加各种训练班,与私人顾问见面,不断练习,并且在短时间内亲身感受各种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你最短可以在这里待一天,但大部分人都会多待一阵。这里有各种组合式体验套餐,例如整体SPA、普拉提护理以及排毒SPA。大多数人会对这恋恋不舍,有些人能住到两个月之久。

  Grand Velas All Suites & Spa同时拥有五星级酒店、乡村俱乐部和一流健身中心所提供的所有服务。40个设计精美的治疗室随时为顾客提供80多种spa治疗,包括20 种全身护理和23种按摩方法选择,26种水疗和19种手部、足部和修饰护理方法。除此以外还有增寿、医疗服务和健身计划等。除非你购买了组合计划,所有的项目都可以按照你的意愿选择安排。不仅如此,入住Grand Velas All Suites & Spa还包括了13 项具有异域风格的补充疗法,包括禅道指压、虹膜学(眼部研究)和头部按摩。

  酒店还设有大型游泳池、极可意水流按摩浴缸、网球场、沙滩排球场。在附近的陶瓷店,你可以买到墨西哥的传统陶瓷制品,你也可以去山上远足,领略墨西哥的海岸风光。

  地址:Nuevo Vallarta/Puerto Vallarta, Mexico墨西哥

  电话:322-226-8000

  网址:www.grandvelas.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spa 酒店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