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苏州娱乐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9:07  新浪旅游

  古城苏州不仅水乡风情浓郁、园林秀美,而且建有许多大型的现代化娱乐场所。

  苏州乐园被誉为“东方迪斯尼”,它具有国际现代游乐高科技与深刻的文化内涵兼备的特点。置身其中,既能领略缤纷绚丽的欧美风采,又能感受自然浑厚的东方情调,中西文化精粹如清风袭面,让人耳目一新。

  太湖明珠乐园是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乐园集娱乐、休闲、观光、旅游、度假于一体,以一流的设施为广大旅游者提供一流的服务。

  苏州的观前街、十全街历经数年修葺完善,业已成为集娱乐、餐饮、观光、购物于一体的现代化商业街,如今是海内外游客苏州之行的必游之地。


夜游护城河

夜游护城河

  夜游护城河

  介绍:粉墙、小桥、驳岸垂柳、夕阳、小船在悠悠的水面上传播开去,很远,很远……

  游船护城河可尽览苏州古貌,全天都有,但特别是夜游,别有韵味,受到众多旅友的喜爱。

  路线:人民桥(轮船码头、廊桥、壁画)——盘门三景——新市桥(百花洲公园)——万年桥(古胥门)——干将桥——石路(万人码头)——阊门吊桥——平门(火车站、汽车北站)——齐门——娄门(东园)——相门(莫邪路)——葑门——觅渡桥(觅渡览月)——南园桥(古纤道)——人民桥(轮船码头)

  费用:原价35元套票(含全程讲解)凭携程VIP卡只需30元

  地址: 苏州市新市桥堍古运河旅游码头

网师园夜花园

网师园夜花园

  网师园夜花园

  介绍:网师园是一处典型的清代宅园,被誉为苏州园林之“小园极致”,堪称中国园林以少胜多的典范,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网师园最特别的是夜花园部分,昆曲、评弹、江南丝竹、古筝、笛子等曲艺节目轮流在花园中不同的厅堂演出。表演有中国江南特色,环境又是著名的苏州园林,充满江南韵味。

  夜花园开放时间:19:30-22:00

  夜花园门票:8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 苏州 娱乐介绍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