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2024年“神州春色”全国春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河南洛阳举办,聚焦春季旅游的资源特色和市场特征,整合各地春季旅游宣传举措,联动各级媒体矩阵,联合网络媒体平台和在线旅游平台,以春天颜色绘旅游风采,把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转化为旅游业的持久魅力,进一步巩固国内旅游从疫后恢复转向全面振兴的发展态势。

  作为“旅游中国 美好生活”全国旅游宣传推广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文化和旅游部新闻中心联合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活动现场,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推介中国茶文化主题旅游线路、“大美春光在路上”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春时花海”旅游特色资源、春季美食线路等。联合网络媒体实施“城市巡游记”专项推广。河南、天津、内蒙古、辽宁、江苏、浙江、安徽、山东、广东、甘肃、西藏、新疆等地围绕“神州春色”主题,开展各具特色的春季旅游推介,宣传春季旅游资源,丰富春季旅游产品供给,为广大民众出游提供更多选择。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有关负责同志,相关行业协会、文旅企业、中央媒体、行业媒体等代表参加活动,80多家各地网络媒体矩阵和在线旅游平台共同参与推介。

推荐阅读

热门榜单

更多>
热搜 景点 酒店 话题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