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空气里终于有了些春天的味道啦!气温回暖,阳光甚好,周末约上了朋友一起自驾去桐庐春游,是的,我又去桐庐啦,去不厌的地方,嘿嘿~

  从上海自驾到桐庐大约三个半小时,去了超级梦幻的瑶琳仙境和“小桂林”天目溪漂流,真的很适合现在的天气去游玩,推荐给你们哦!

  瑶琳仙境

  这是我去过最漂亮的天然溶洞,有一种闯入梦幻地心世界的感觉!里面常年温度在16度,不冷也不热,刚刚好的感觉。

  整个溶洞的游玩时间大概在1个小时左右,但是因为里面太美啦,拍照非常出片,所以喜欢拍照的小伙伴们可能要预留时间稍微长一点~

  瑶琳仙境以曲折有致的洞势地貌,瑰丽多姿的群石景观,被誉为“全国诸洞之冠”,画家叶浅予夸它是“中国少有,世界罕见”。

  里面的三个洞厅气势壮观,形象逼真,绰约多姿。5.0版全新灯光将绚丽斑斓的特效、震撼科幻的场景布置与溶洞独特的天然奇景完美融合,体验“洞中一日,人间万年”的奇妙感受。

  快走到出口处的地方,有溶洞漂流探险即将开放,这次没有体验到,有些些遗憾呢~

  走出溶洞后,会穿过一片竹林回到停车场。在溪水河边散步,风景秀丽,十分治愈~还有一些儿童设施可以给小朋友玩。

  天目溪漂流

  下午去了天目溪漂流,在桐庐县瑶琳镇毕浦油车边,距离瑶琳仙境只有7.9公里,13分钟左右的车程。

  这里的溪水碧绿清澈,眼前的青山绿水、竹筏漂流,似是一幅美丽的水墨画卷,果然值得“杭州小桂林”的称号。

  坐上竹筏,悠悠荡荡顺流而下,这里的水势很平稳,不用担心被水溅到,老人、小孩都适合。锦峰绣岭相映成画,蓝天白云倒影成像, 沐浴着春日暖阳,伴随微风徐徐,划过大桥,穿行在农耕渔钓的生活里,品味浙西山区的乡间趣味。整个漂流过程约40分钟,正适合不冷不热的春日游玩。

  不急不赶的一日春游,悠闲自在,治愈生活。如果你想周末春游,又不知道去哪里玩的话,不妨去桐庐,寻找春日里的惊喜。

点击查看原文>>

推荐阅读

热门榜单

更多>
热搜 景点 酒店 话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