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重庆一景区出现“秋千厕所”,员工:为吸引游客,还有鱼缸厕所

  来源:九派新闻

  5月4日,一网友在视频网站上发布视频称,自己在景区内发现了非常有“特色”的“秋千厕所”。

  九派新闻记者在视频中看到,该厕所位于重庆涪陵市美心红酒小镇内,是景区的公共卫生间。在一整排的厕所之中,该“特色”厕所位于中间位置,门牌上则贴着“秋千厕所”四个字。

  打开后可以看到,蹲便器的上方有个“秋千”,由一根中间挖空的木板和四根绳子组成。如果有人要在此上厕所,则需要把秋千挡在一旁,或者干脆坐在秋千上。

  看到如此不合常规的厕所设计,网友忍不住吐槽,“这是在为难扫厕所的”“这是要我把秋千戴在头上上厕所吗?”

  而在“秋千厕所”的旁边一厕所门牌上,则是写着“镜宫厕所”,引网友好奇是不是厕所里都贴着镜子。

  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景区内确实是有“秋千厕所”,除此之外,还有“鱼缸厕所”和“高迪厕所”,她表示,“鱼缸厕所就是用鱼缸来进行装饰,里面有真的鱼在游,算是景区特色。”

  问及为何会建造“秋千厕所”“镜宫厕所”等奇葩厕所时,上述工作人员称,具体原因不清楚,但应该是为了吸引游客。

  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之所以打造这样的特色厕所,是为了促进游客体验了解厕所文化,了解全世界的旅游公厕厕所革命,并倡导人人享有清洁、舒适、卫生的环境。

  据公开资料显示,美心红酒小镇位于重庆市涪陵区蔺市镇梨香溪西岸,2022年3月,小镇入选第三批重庆市智慧旅游乡村示范点。美心红酒小镇还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景区现有鸡公山顶的卡通厕所、游客中心附近空中厕所(提档升级中)、斜广场附近的奇妙厕所体验馆厕所、半山腰的高迪风格厕所。

  景区还将打造清洁厕所示范区,清洁工每隔1小时打扫厕所一次,在节假日旅游高峰期有专人随时进行清扫,以此提升游客如厕体验。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