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你站在我的对面,你看到的我也不是当时的我,当你抬起头,看到的是八分钟前的太阳,一百年前的北斗七星,250万年前的仙女座大星系……所以当你一个人在夜晚45度仰望星空时,看到的是恐惧,也是寂寞,而是满满的宇宙的历史。”----以上内容摘录于网络我喜欢拍银河,喜欢仰望那璀璨浩瀚的星空,每到周末,就想去京郊的山上转转,看看星空,拍拍银河,这些年北京周边的高山几乎都转过了。这次分享的是北京房山白草畔景区的日出日落、星空银河行摄。下午出发,早上回来,差不多12个小时来回。 

  写在前面

  爱工作,爱生活,爱分享!大家好,我是云锦天章2015,闲暇时间喜欢自驾,致力于发现身边的美,愿意用手中的镜头记录、分享所看到的大好河山、大千世界。我喜欢分享帝都周边风景美和好玩的的地方,如果您是北京的车友,也喜欢周末带家人远途自驾出行,可以关注一下我的帖子。关于白草畔,网上能找到的资料比较少,先简单介绍一下吧:白草畔风景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霞云岭乡四马台村,距市区120公里。以白草畔2161米的主峰为中心,一条西北至东南向平缓开阔的山脊面,组成北京地区面积最大、平均海拔最高的亚高山草甸。这里生长着290余种花草,40余种灌木,一年三季百花盛开,清香四溢。景区以百花争艳的亚高山草甸景观为特点,拥有丰富的奇花异草、野果山菜,树木繁,百花争妍,尤以大片丁香花为奇。在丁香花开放的季节,满谷花香,直飘至数十里外。景区内有鲲鹏峡谷、高坪百草、神洞仙道三大景点:山上八景、山下八景。

  星空下的五指峰秀

  晨曦中的雪山

  日出时刻

  油画般的山景

  水墨般的山峦

  目东望,日出前的宁静时刻

  天边的那一抹红晕

  太阳慢慢从群山之中爬上来

  当太阳“嗖”的一下,从山中蹦出来的时刻最为激动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

  日出前的风景,天空明显分了好几个层次

  红与蓝,火与冰

  云海烟波

  能猜到远处那竖状的东西是什么吗?慢慢呓,我后面再解释

  如梦如幻,飘飘欲仙,置身高峰,宛如穿行于天山行宫

  金灿灿的阳光洒向大地

  站在白草畔山巅西望

  西山晴雪的景色重现

  应该是小台山

  日落时分

  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了

  星空银河

  五指峰秀

  时间的流逝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