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加强进出京旅游管理

  北京日报客户端讯 7月29日下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百一十一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六十二次会议召开,研究调度疫情处置和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暑期社会面防控。加强进出京旅游管理,公园、景区、交通场站等严格落实限流、测温、验码、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按照“四早”要求,从严开展重点行业、重点人群、重点场景、重点区域核酸筛查,发挥各类医疗机构、诊所、药店等哨点作用。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要提升全社会防控意识,提醒市民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提醒市民接种了疫苗不等于进了“保险箱”,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不能放松,有相关症状第一时间就医、报告。各区和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