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0月1日起香山将实施游客预约游览制度 每日售票7万张

  10月1日起香山将实施游客预约游览制度

  下月起香山限流 每日售票7万张

  昨天下午,香山公园管理处发布通告,10月1日起将实施游客预约游览制度。届时,每日最大售票量7万张,当日达到最大售票量后即停止售票。此外,在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期间的10个周末高峰日,香山公园管理处将启动分时段入园管理措施,持年、季、月票及各类优待卡的游客只能在指定时间内入园游览。

  一年一度的香山红叶观赏季即将到来。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每年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是香山公园的游客游览高峰。昨天下午,香山公园管理处发布通告,为切实保障游览安全,自今年10月1日起,香山公园将实施游客预约游览制度。每日最大售票量7万张,当日达到最大售票量后即停止售票。据悉,普通游客最早可提前5日在网上预约购票。

  根据通告,团队游览与普通游客的预约方式不同。其中,团队游览可关注微信“香山公园服务号”,上传相应资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预约购买团队票,可提前1至7日购票,当日不可购票。普通游客可关注“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购票,可于购票当日或提前1至5日购票。

  去年香山红叶观赏季期间,游客首次体验了网络购票入园的方式。在香山公园东门外,摆放着二维码牌示,游客扫码后即可在线购买门票。门区还专门开辟了“电子验票处”,有工作人员手持印有二维码的卡片,向游客宣传网络购票渠道。今年,游客依然可以到现场扫码购票。不过,由于今年香山公园首次限定每日最大售票量7万张,为了更加稳妥,建议游客选择提前网上预约。北青报记者昨天登录“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在购物车页面里看到了“游览时间”选项,如果日期为空,则无法下单支付。

  针对持年、季、月票及各类优待卡的游客,通告中也进行了规定。10月12日至11月11日期间的10个周末高峰日,即10月13日、14日、20日、21日、27日、28日,11月3日、4日、10日、11日,香山公园将实行分时段入园管理。在此期间,持年、季、月票及各类优待卡的游客只能于早上6时至9时、16时至18时30分入园游览,其他时段不能入园参观游览。

  此外,10月12日至11月11日期间,香山寺后苑景区将于周一至周五实施游客预约限流参观,游客可关注微信“香山公园服务号”进行实名预约参观;上述10个周末高峰日将关闭。

  另据了解,香山公园双清别墅景区因建筑修缮及展览筹备,已于9月10日起关闭,一直持续至9月30日。(记者 王斌)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