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新地标101大楼(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0:55  新浪旅游

  

台北新地标101大楼(组图)
台北新地标101大楼

  

台北新地标101大楼(组图)
台北101大楼

 

  位于信义计画区的台北101大楼,是台北市的新地标,这栋总高度达508米的建筑,于1998年1月动工,购物中心于2003年开幕营运,办公大楼在2004年12月正式启用。

  融合东方古典文化及本土特色的这栋前卫建筑,造型宛若劲竹节节高升、柔韧有余,象征生生不息的中国传统建筑意涵。运用高科技材质及创意照明,以透明、清晰、 营造视觉穿透效果,与自然及周遭环境和谐融合,为台北都会带来视觉上全新的体验。

  台北101大楼结合证券、金融、企业总部、工商活动与娱乐、生活、购物等用途,犹如大都会生活的缩影。购物中心内规划有时尚服饰区、名牌精品区、化妆品专柜、书店等,提供优雅宽敞的购物空间;各大餐厅和美食街有各种不同风味的料理,大宴小酌都适宜;加上运动健身馆,休闲SPA等服务,使101购物中心兼具时尚、美馔、娱乐、社交与文化的复合功能。

  周边并连结台北市政府大楼、国际会议中心、世贸中心、君悦饭店、新舞台、邻近的影城和购物中心等,形成一个结合金融、商务、休憩、购物的综合商业地区。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台湾 台北 101大楼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