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去哪儿玩:广东省内缤纷主题活动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4年05月05日18:05

  文/羊城晚报记者 黎存根

  文/羊城晚报记者 刘星彤图/景区提供

  初夏时节,省内景区推出了缤纷多彩的主题活动,有车一族何不趁着周末,携亲朋好友一起驾车出游呢?

大峡谷木屋别墅大峡谷木屋别墅

  A 广东大峡谷 野生动物公益巡展

  五一期间,乳源广东大峡谷携手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同程网推出“感恩大自然,公益峡谷行”世界珍稀野生动物公益巡展,还有1元游景区、珍稀动物模型、玩偶、节目、互动游戏,让旅程精彩不断。如果幸运成为第一百万名大峡谷自驾车者,将获得幸运大礼包。

  作为华南唯一的地陷峡谷,广东大峡谷向来是摄影及写生爱好者的心头之好,大峡谷特地在赏景最佳地点搭建了专门的观景摄影台。这个五一假期,还可以背起摄影器材拍片去!

  自驾:广州—京珠高速(G4)乳源出口—乳源丽宫温泉—323国道—258省道—广东大峡谷

  B 南沙湿地 春探夏荷听鸟鸣

  五月初,南沙湿地咸淡水交界处生长的千亩荷塘盛放迎客,牡丹荷、五色睡莲、香睡莲等各类荷花、莲花多达近百个品种,今年的赏荷消暑就从此时开始吧!不妨乘坐游船,穿梭于荷花池中,近距离赏荷、拍摄荷花。

  桐花、秋茄、无瓣海桑、木榄……南沙湿地的红树林品种也相当丰富,假期最适合带孩子来此观鸟、辨识大自然物种,培养孩子爱动物、爱自然的品格。可以自备望远镜或利用数码相机的伸缩镜,对远处的鸟类进行观察。

  自驾:广州市区—华南快速—南沙港快速(南沙港方向)—十六涌钢铁基地(出口)—湿地游览区(18涌)

到封开感受乡野乐趣到封开感受乡野乐趣

  C 封开龙山 养生美食节

  5月1日至11日,以纯美乡村田园景观著称的封开龙山景区将举办以“寻味岭南乡村,乐享健康滋味”为主题的养生美食节,游客可畅享以封开五色天然食材融合中医五色养生理念精心打造的“五色”养生宴,品地道时令艾糍。逛乡土箩筐会,尽情选购野生灵芝、土茯苓、封开大米、艾叶、天然蜂蜜等绿色农家土产,过“赶集”瘾,更可免费品尝封开特产家乡土酿黄皮酒。

  自驾:从广州出发,走广三-广肇-广梧高速(从封开、郁南站下),转321国道往封开方向右转,直走500米抵达旺村,左转266省道直抵景区。

足球宝贝热辣助阵白水寨彩绘节足球宝贝热辣助阵白水寨彩绘节

  D 白水寨 世界杯彩绘节

  5月1日至5月31日,主题为“缤纷世界杯,‘绘’玩更精彩”的增城白水寨第五届彩绘节欢乐举行。在内地落差最大的瀑布下,童话森林彩绘主题区域全新换装,“热带雨林中的足球世界”绚丽开启。现场更有青春靓丽的足球宝贝与你齐“绘”环保大足球,并有专业彩绘师用画笔“变废为宝”,为游客打造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自驾:广州市区—华南快速—广河高速(小楼方向、腊圃出口)—荔白自驾车绿道—白水寨

  E 广州长隆 绿灯侠主题活动

  4月15日至5月15日,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特别呈献“绿灯侠探险欢乐季”主题活动,绿灯侠电影4D版长隆欢乐世界全球首映,更有绿灯侠主题大巡游及浪漫的夜场梦幻烟花秀。

  长隆酒店还将推出魔法奇幻游和活力家庭游两大特惠套票,仅需1518元起,即可入住长隆酒店免费升级的狩猎客房,尊享两份白虎自助餐厅自助早餐,每房更赠送2张长隆5大主题公园门票(限广州区)。

  自驾:广州市区—新光快线—汉溪出口—长隆

长隆海洋王国拥有八大主题区域长隆海洋王国拥有八大主题区域

  F 珠海长隆 蓝色之旅High翻天

  五一小长假,还没去过刚刚盛大开放的珠海长隆的家庭,可要赶紧了。众多深海里、极地里、淡水里的动物明星与你一起欢庆节日,独一无二的蓝色梦幻之旅将让你不虚此行。在长隆海洋王国的八大主题区域,每个区域都有不同的故事元素、住着不同的海洋动物,还有不同的游玩方式,如拥有全球最长轨道过山车的雨林飞翔,以世界顶级海洋鱼类观赏为主的海洋奇观,适合亲子合家游玩的缤纷世界等。

  玩遍各大主题区域后,步行十分钟即可来到长隆国际马戏城,继续欣赏来自全球十几个国家的150多位马戏表演艺术家的精彩演出。

  自驾:广澳高速—沿海高速珠海支线—南琴路—横琴交通换乘中心—横琴大桥—环岛东路—珠海长隆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