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炫 更美 更动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3月22日11:59

不断创新  新版长恨歌再度升级

玉楼宴罢醉和春玉楼宴罢醉和春

  舞剧《长恨歌》坚持每年进行产品创新和艺术提升,这也吸引着更多的游客每年一定来看上几次《长恨歌》。

仙乐风飘处处闻仙乐风飘处处闻

  为了增强艺术的感染力,2016版《长恨歌》在“七夕盟誓”与“仙宫相会”两段情节中采用了最新的水雾技术,这将成为观众一见惊呼的“大景”之一。“飞天”画面也将更加凄美,通过对威亚设备的更换,序幕中从远处“飘来”的杨贵妃,似从仙境天宫,穿越千年的历史时空。这些艺术效果的提升为这段感天动地的帝妃绝恋画上完美句号。此外,华清宫继续对观众看台区域进行改造提升,座椅的舒适度与安全性更高。不仅仅只有以上这些,2016版舞剧《长恨歌》的舞美、灯光、音效、剧情等各方面,都在力求完美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

渔阳鼙鼓动地来渔阳鼙鼓动地来

  更炫,更美,更动人,舞剧《长恨歌》的魅力,将在今年得到更完美地彰显。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