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 兰陵美酒郁金香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3月01日17:30

  兴庆公园

  到西安赏郁金香,最佳的赏花地点要数兴庆宫公园。郁金香被誉为“花卉王国中的皇后”,每年花季,观赏牡丹花、郁金香的市民络绎不绝,在苍翠欲滴的树木绿色映衬下,姹紫嫣红的花朵使人们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兴庆公园兴庆公园

  花开时间:4月盛开,5月中旬结束

  门票:免费

  交通提示:兴庆公园位于安市和平门外咸宁路北,市民可乘坐7、402、8、27、104路等公交车兴庆公园站下车即可

  西安植物园

  身负盛名的郁金香在西安植物园生根发芽,摇曳生姿,妆扮着怡人的“人间四月天”,可谓是醉了春风,不负美景。

西安植物园西安植物园

  花开时间:4-5月

  门票:入园门票10元/半票5元,花展期间门票20元/半票10元

  交通提示:西安植物园位于雁塔区翠华南路17号,西安市内乘坐12路、26路、27路、503路等公交车在终点站下车,44路、407路在钟研所站下车即到。

  泾河新城

  2016年3月18日,为期近两个月的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一届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广大市民、游客可在此一览郁金香花海及百花争艳的美景。此次花博会展出的郁金香面积将是兴庆公园的4倍之多,也将成为我省举办的最大型花卉展览之一。

泾河新城泾河新城

  花开时间:4-5月

  门票:信息暂无,根据以往经验是收费的呢~

  交通提示:花博会位于高泾大道以南、泾河大道以北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