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溪花海 人面桃花相映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3月01日17:30

  桃溪堡赏桃花

  从西安城南出发,过了杜曲约一公里,就进入了风景秀丽的樊川。在樊川前面,潏河的东岸,牛家湾的南边,有一个村子叫桃溪堡。

桃溪堡赏桃花桃溪堡赏桃花

  花开时间:3月底到4月初

  门票:免费

  交通:从西安城南出发,过了杜曲约一公里,就进入了风景秀丽的樊川。

  咸阳礼泉

  “万亩桃花别样红”。被誉为“中国鲜桃第一镇”的礼泉县史德镇,是全国最大的桃乡之一,每年都会举办桃花赏花节,时间在四月初至四月末,2016桃花节的时间还没有确定,想要赏花的朋友可以耐心期待一下。

咸阳礼泉咸阳礼泉

  花期:4月初到4月末

  门票:免费

  交通:西安城西客运站坐汽车(高速车较多)到礼泉车站(报时楼对面),顺着报时楼十字口向南150米左右有个兴礼路车站,在哪坐车往南直走,在程家村十字口下车!一直往西顺着柏油路走大约十里路左右就到终点榆村!

  王莽乡

  终南山勾勒青色裙摆,小峪河舞动清洌缎带,一个山依着水,水傍着村的地方,每到春天以桃花闻名,每到秋天做莲藕文章。长安区王莽街道依山傍水、景色优美,素有世外桃源之称,每年的阳春三月,踏足长安王莽,一片“满树和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的桃花盛景映入眼帘,千姿百态、美不胜收,引得游人纷至沓来。

王莽乡王莽乡

  花开时间:3月底到4月中旬

  门票:免费

  交通:在长安区客运站乘4—19路公交车到王莽生态观光园

  未央区万亩桃花园

  未央区六村堡,是西安最好的看桃花儿的地方。在六村堡、汉城、未央宫等街道的桃园面积近万亩。每到开花时节,黄金美丽桃、洒红桃、菊花桃、桃花仙子等20余种观赏桃繁花似锦,除了常见的粉红色以外,还有大红、紫红、金黄等色彩。

未央区万亩桃花园未央区万亩桃花园

  花开时间:3月底到4月初

  交通:西门乘坐223路到终点,换乘226路中巴车到桃花观赏园下车即到。或乘车到三桥换乘226路中巴车到桃花观赏园下车即到。

  铜川王益区孟家塬村

  人间四月芳菲尽,王益桃花始盛开。孟家塬村每年的桃花节吸引了大批游客,花开正艳,人气如潮,是铜川市的一道风景。

铜川王益区孟家塬村铜川王益区孟家塬村

  花开时间:4月初到4月底

  门票:免费

  交通:西安出发上西铜高速,铜川出口下,到达铜川市区后,行驶到王益区,最后驱车40分钟左右达到孟姜女故里孟家塬村,此处就是桃花盛开的地方。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