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上小伙伴 一起到蓝田滑雪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23日15:13

  竹林畔滑雪场

  听说位于蓝田汤峪的竹林畔滑雪场很不错,专业教练免费指导,单板双板均可随意选择。到达滑雪场后,带着你的亲朋好友自由驰骋,释放身心,享受滑雪戏雪的乐趣。

竹林畔滑雪场竹林畔滑雪场
竹林畔滑雪场竹林畔滑雪场

  这里还有免费WIFI可以刷刷刷,边滑雪边刷朋友圈画面也是太美啊!竹林畔滑雪场可玩项目多而有趣。项目包括单板滑雪、双板滑雪、雪上飞碟、戏雪乐园、马拉雪橇、雪地战车及滑雪冬令营等,如果一天时间玩遍所有项目,你会对洁白的冰雪恋恋不舍,工作的压力与生活的烦恼,都会统统地消失的无影无踪!

竹林畔滑雪场竹林畔滑雪场

  价格:夜场滑雪108/人(18:00西安出发22:30返回);周末138元/人,周内118元/人。

  路线:西蓝高速--蓝田东--关中环线--焦岱镇(向南4公里)。

  周边游

  汤峪碧水湾坐落在秦岭山间,山泉汇集成的汤峪河哗哗作响从旁流过,温泉池内生起的一道道烟雾迷漫在山间,犹如人间仙境。躺在温暖的汤池中,与温泉来一次甜蜜的邂逅,体验泡汤、观山、听水之乐趣。

汤峪碧水湾汤峪碧水湾

  价格:团购68元左右

  地址:自驾车路线:大雁塔南广场—--雁引路—--环山公路或(引镇)-----洪寨—---汤峪温泉碧水湾(全程38公里,约40分钟车程)

1 2 3 4 5 6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