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上小伙伴 一起到沣峪口滑雪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23日15:13

  沣峪高山滑雪场

  沣峪高山滑雪场群山环抱,风景秀丽,自然环境幽雅,空气格外新鲜。雪场拥有2条雪道,主雪道300米,可同时容纳500人同时滑雪。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专门为孩子们设计了辅雪道,提供双人雪上飞碟,单人滑雪圈等趣味项目。

沣峪高山滑雪场沣峪高山滑雪场
沣峪高山滑雪场沣峪高山滑雪场

  价格:原价270元,现价145元全天滑雪票,限量发售10000张。

  交通:自驾沿G210国道即西万路由沣峪口进山22公里即到。

  乘车:省体育场东门每天8点有景区班车,或在大雁塔北广场乘坐环山旅游1号线到沣峪口下车,转乘小面包直达。

沣峪高山滑雪场沣峪高山滑雪场

  周边游

  滑雪场位于风景秀丽、青山环抱的大坝沟。由于沣峪庄园是天造地设,得天独厚的终南明珠,多部电视剧在庄园全景拍摄,美誉为“秦岭深山的梦幻山庄”。滑雪完来这里钓钓鱼、尝一尝农家饭菜,晒晒冬日暖阳,过一个慢生活的周末。

沣峪庄园沣峪庄园
1 2 3 4 5 6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