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滑洗凝脂 悦椿温泉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04日14:59

  6:00PM水滑洗凝脂 悦椿温泉酒店

  48小时的慢生活即将结束,若是不在临潼泡一泡温泉,这次旅行一定是遗憾的。

  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以现代风格诠释唐代宫廷韵味,融合了中国传统建筑与都会风情的当代温泉酒店,着重于自然和人文之间的和谐平衡的建筑理念,静流无缝穿越其中,将低层建筑群、花卉园林、湖景、庭院及温泉亭巧妙连接。

悦椿温泉酒店悦椿温泉酒店

  酒店包含400套不同类型的客房、户外温泉及SPA区、特色餐饮、大型多功能会议中心,精品店,等度假设施。酒店精心营造的花园式温泉度假氛围,与临潼、骊山的自然生态完美融合,形成竹林环绕、室内外温泉交相呼应,浪漫与舒适、高雅与精致相得益彰。

悦椿温泉酒店悦椿温泉酒店

  悦椿酒店的建成开放,最好的诠释了休闲度假区的建设内涵,切实传递出“休闲度假”的生活方式。悦椿酒店现已成为西安乃至西北地区首屈一指的度假型酒店。静谧遁世之所,唐式建筑和精致设施为四方宾客开启独一无二的旅程。

悦椿温泉酒店悦椿温泉酒店

  地址: 西安市临潼区凤凰大道悦椿东路8号

  电话:029-83878888

  公交:在火车站乘坐915路,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站”下车,转乘914路,到“省建三公司站”下车,步行至酒店。

  自驾:西安→华清路立交→金花隧道→高架快速干道/临潼方向→东元桥→连霍高速公路→临潼/斜口/G108/G310出口→陕鼓大街→凤凰大道→芷阳二路→酒店

  图片提供:西安曲江临潼旅游商业发展有限公司 摄影师/魏华

1 ... 4 5 6 7 8 9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