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任意门 真爱骊山·大秦小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04日14:59

  12:00PM时空任意门 真爱骊山·大秦小宴

  如果穿越到唐朝还觉得不过瘾的话,我们不妨将时间轴再向前拨动几百年,来到公元前的大秦帝国。

真爱骊山·大秦小宴真爱骊山·大秦小宴

  “五步一楼,十步一阁。廊腰缦回,檐牙高啄。各抱地势,勾心斗角”,这是《阿房宫赋》中杜牧所写的秦之阿房宫,气势磅礴,硬朗大气。作为中国第一个统一王朝的秦,经历了七国战乱,造就了历史闻名的庞大帝国,让中华文明的正源由此伊始,色、香、味、形、膳、礼的饮食文化逐步形成。在临潼,有这样一家全球首家秦文化主题餐厅,它叫——“大秦小宴”,呈现着关于“大秦天下,小宴千年”的无尽传说与梦幻延续。

真爱骊山·大秦小宴真爱骊山·大秦小宴

  秦朝的饮食多清淡,但皇家的饮食却也透露着浓浓的细致之感,不论从用餐的环境,还是食物的制作、周遭的氛围来讲,每餐的享用都是十分讲究,尽显王朝的盛大气势。

  “大秦小宴” 中的环境布置,大量使用斗拱、青砖及汉代装饰物,以黑、白为基础色调,将秦汉古朴凝重的建筑艺术与秦朝的“崇黑”特点淋漓尽致地呈现,展示出那个朝代的磅 礴气势。着汉服的美丽侍女用打印在菜单上盖章留念,灯亮、曲起,仿御膳坊的分餐制、十二道餐品的搭配,当于如此的氛围中品尝完佳肴,关于秦文化与融合了古今特色的精细美食的印记早已深留心间,仿佛穿越了时空,品评了太多。

真爱骊山·大秦小宴真爱骊山·大秦小宴

  大秦小宴由“将”“相”“和”“秦”四篇组成,四场不同的宴席,代表着不同的故事和背景,也传承着不同的心情,当赞礼官开宴,侍女端庄而出,融合现代与古典的美食分次呈现,古乐器的声音缓缓溢出,一道小宴,一瞬千年,流传千年的味道令人回味,齿颊留香,来自秦的体验逐渐明晰,心上徜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凤凰大道9号

  电话: 029-83421234

  营业时间:大秦小宴10:00—20:00

  公交:307至西安工程大学站,914路至省建三公司站,3-18路至高速路口站

  自驾:环城北路→华清西路→西安高架快速干道/临潼方向→连霍高速公路→凤凰大道→真爱•骊山

1 ... 4 5 6 7 8 9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