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铁三号线风景独特 长乐公园站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03日11:02

  四、长乐公园站

  长乐公园的前身是动物园,休闲的好地方,早晨晨练的人很多,公园总体面积缩小了,但是环境还可以,不失为休闲娱乐的好场所!

  对于老西安人来说,这里更是包含着几代人美好回忆的地方,至今仍有一些已经搬到别处的老居民回来园内留念,一些景点,甚至是一家几代人拍照的必选景点。

长乐公园 老人们的乐园长乐公园 老人们的乐园

  一位老居民生谈起长乐公园中的景色,这样形容道:“春花,夏荫,秋果,冬景。春天,这里百花争艳,园内花香弥漫,气候宜人;夏天,园外是高温闷热,但是一走进园内,茂密的树木如同支起的“绿伞”,将炎热阻挡在外;秋天,园内中种植的树木结出了饱满的果实,采一个放在嘴里,香甜的味道是别处无法比拟的;冬天,白雪皑皑,银装素裹,起伏的坡地让视线更加丰富,漫步园中,偶尔飞出一两只不怕冷的鸟儿,让人顿时觉得舒畅非常。”

  五、青龙寺站

  青龙寺,又名石佛寺,中国佛教密宗寺院。青龙寺地处地势高峻、风景幽雅的乐游原上,极盛于唐代中期。当时有不少外国僧人在此学习,日本著名留学僧空海法师事惠果大师于此,后成为创立日本真言宗之初祖。

  每年的三月份,是古城西安春暖花开的日子。说到西安赏樱花之处,不得不提青龙寺,这里有最齐全的樱花品中国,最悠久的樱花种植历史,最珍贵的樱花文化,最值得大家欣赏的樱花风景。

青龙寺 樱花之地青龙寺 樱花之地

  地铁三号线开通后,赏樱花再也不怕人多找不到停车位,坐着地铁就能去赏花。

  六、大雁塔站

  来西安旅游,大雁塔是值得上去一次看看的,大雁塔是保存比较完好的楼阁式塔,广场的喷泉很壮观。

  在塔内可俯视西安古城。 始建于公元652年,相传是慈恩寺的第一任主持方丈玄奘法师(唐三藏)自天竺国归来后,为了供奉和储藏梵文经典和佛像舍利等物亲自设计并督造建成。

大雁塔游客常年如织大雁塔游客常年如织

  唐代许多著名诗人登临大雁塔都留下传诵至今的佳句, 它耸立千年,南北广场布满巨大的仿唐建筑。并且有着号称亚洲第一大的北广场音乐喷泉,有许多民众在喷泉区玩耍嬉闹。南广场有玄奘雕像和大唐不夜城。西边有是咖啡酒吧饭馆的聚集地,同样热闹不已。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