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最佳秋游取景地大搜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0月12日11:11

  西安五星街教堂

西安五星街教堂西安五星街教堂

  西安五星街教堂位于西安五星街,故称五星街教堂,又称天主教西安南堂全名为圣方济各主教座堂,是天主教西安总教区的总堂及主教府。

  清雍正年间全国禁教,南堂关闭。后由山陕区分治后,陕西第二任和第三任主教高一志、林奇爱从1862年起与清政府陕西当局经多年交涉,终于1884年索回教产,并再次扩建。建后的南堂为十间大堂,700平方米,堂面高17.45米,系古式砖木结构,内部采用拱形,体现出罗马风格,使中西建筑融为一体,院内附属房屋158间,总面积20.16亩。1906—1908年,胡定帮出任陕西第五任主教,将南堂全部修葺一新。从20世纪起,这里曾先后创办玫瑰女子中小学、若瑟男子小学、安多尼医院和玛利诊所。多年来南堂不但在荣主益人、教会事业发展等工作上都取得了卓著的成绩,同时在为社会公益和国家教育事业方面,也作出了极大的贡献。

  最美的婚纱摄影地 浐灞生态区

最美的婚纱摄影地 浐灞生态区最美的婚纱摄影地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位于西安城区东部,规划总面积129平方公里,得名于“长安八水”著名的浐、灞水系。2004年9月,西安市委、市政府在广泛综合国内外城市发展经验基础上设立了生态型城市新区——西安浐灞生态区。目的是通过流域综合治理和生态建设,完善城市形态,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同时,突出发展金融商贸、旅游休闲、会议会展、文化教育等现代高端服务业和生态人居环境产业。

1 2 3 4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