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古石林千亩波斯菊含苞待放喜迎国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9月26日15:48

  凉风有信,秋月无边,金秋十月将至,国庆假期来临,乃古石林千亩波斯菊含苞待放,预示着一年中最浪漫唯美的乃古花海即将拉开帷幕。

花开了你来么花开了你来么

  乃古石林位于石林景区北部,距大小石林景区8公里,面积约30平方公里,是云南石林世界自然遗产的核心区。虽然同属石林洼地的喀斯特类型,但与大小石林典型的剑状喀斯特地貌特征迥然不同,组成乃古石林主体部分的是高大的石柱,脱颖挺拔,气势宏大,整体呈灰黑色,形如一片黑色树林。该区域石柱高大密集,最高的石柱达40余米,多呈城堡状、塔状、蘑菇状。石柱间呈现塌陷、溶洼或溶斗形态,与地下洞穴交互出现,或与暗河交织,时隐时现,构成奇峰、溶洞、湖泊组成的一系列喀斯特地貌奇观。乃古石林开发较晚,科学规划,最大程度保持石林原貌的同时具备一流的游客接待设施和游览条件,其幸福大道、四季花海等亮点都以花造景,绚丽柔美的花树花海与森然罗列的黑石森林相映,构成别样的风景。

浪漫花海浪漫花海

  波斯菊又名秋英,大波斯菊,原产墨西哥,在石林作为秋季花卉广泛种植,因其一般在五、六月萌发,十一前后开花,也被人们称为“国庆花”。乃古石林风景区每年秋季的波斯菊花海美不胜收,吸引大批游人前往赏花,许多情侣选择在此拍摄婚纱照,为美丽花海更添浪漫。

唯美婚纱照唯美婚纱照

  国庆去哪儿?耍耍石林也是极好的!

天然精美石头画天然精美石头画
石林银瑞林国际大酒店石林银瑞林国际大酒店

  耍石林,逛逛逛——今年国庆假期期间,石林风景区门票全票价格由175元优惠至140元,长湖景区门票10元优惠至8元、大叠水景区门票18元优惠至14元,花海浪漫的乃古石林门票特惠60元,担心石林门票提价的小伙伴放心走起吧!另外提醒大家,大小石林景区和乃古石林景区之间有旅游公交,每日9:00——18:00开行,单程票价2元哦。

银瑞林西餐厅银瑞林西餐厅
养生福地杏林大观园养生福地杏林大观园

  耍石林,买买买——国庆期间,雅森天然石画展在石林景区游客中心举行,凭当日石林景区门票或石林旅游会员卡购画可优惠100元;10月1日至7日逛乃古石林的游客可免费品尝石林特产人参果一个,前往种植园10元随便吃,采摘随心买(西街口镇人参果采摘热线0871—67705493)。

石林特产人参果石林特产人参果
杏林药膳甲鱼汤杏林药膳甲鱼汤

  耍石林,吃吃吃——石林县城、景区周边、西街口镇多家餐厅全面推出特色人参果宴(美食顾问:彝米水乡0871-67719886、一满楼0871-6779900、黑松岩酒店0871-67710888);毗邻乃古石林的养生福地杏林大观园风景优美、禅寺寻幽,研习中药知识,品尝养生药膳(体验电话:0871-66394030);石林银瑞林国际大酒店坐拥石林美景,中西餐全线特惠(详情电话:0871-67736666)。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