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德宏(双节强烈推荐)(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德宏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9月15日17:04

  德宏地处低纬高原,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雨量充沛,干湿分明。得天独厚的光、热、水、土造就德宏万物生长,物种资源丰富多样,素有“植物王国”、“物种基因库”之美称。在印度洋暖风的吹拂中,这里永远流淌着春的色彩,花开四季,果结终年,是消暑避寒、旅游度假的理想胜地。美景、美食、美玉牵引着人们流连于斯,回味无穷。

德宏美食德宏美食
德宏美食德宏美食

  开放德宏

中华人民共和国瑞丽口岸中华人民共和国瑞丽口岸

  德宏地理区位独特,德宏州与缅甸接壤,国境线长503.8公里,拥有瑞丽、畹町两个国家一类口岸和章凤、盈江两个国家二类口岸。历史上,德宏是南方丝绸之路的要塞,是滇缅公路、史迪威公路、中印输油管道三大通道的出入口,如今是中国连接连接东南亚、南亚,走向印度洋的最佳结合部和最便捷、最安全的通道,是云南对外开放、中国面向西南开放的黄金口岸。

德宏城貌德宏城貌

  独特的自然环境、独特的民族文化、独特的地理位置、独特的战略地位、独特的优惠政策,使德宏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地方。

  热情好客的德宏各族人民热忱欢迎您和您的朋友前来德宏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信息来源:微博 @美丽德宏)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德宏州

位于中国云南省西部。面积1.15万平方千米。辖潞西市、陇川县、盈江县、梁河县、瑞丽市。由于它只有东面与保山市相邻,而北、西、南三面都被缅甸包围,故这五个县级单位当地人又俗称“外五县”。州人...【更多简介】

德宏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