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德宏(双节强烈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德宏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9月15日17:04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傣族人民在这里生长/密密的寨子紧紧相连/那弯弯的江水呀碧波荡漾……

德宏风情德宏风情

  一曲《有一个美丽的地方》传遍大江南北,引起了人们对傣寨的无限遐想和向往,碧波、榕树、孔雀、傣寨……唱的就是美丽的西南边陲的明珠——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

德宏概况德宏概况

  “德宏”是傣语的音译,“德”为下面,“宏”为怒江,意思是:“怒江下游的地方”。位于祖国西南边陲,云南省的西部,与缅甸接壤,有503.8千米国境线。

  德宏州府芒市与云南省会昆明空距427千米,乘飞机的话,一杯咖啡的功夫就到了。

  风情德宏

德宏傣族姑娘德宏傣族姑娘

  德宏州内居住着5 个世居少数民族:傣族、景颇族、阿昌族、德昂族和傈僳族,少数民族人口占48.1%。各民族文化在这里交融共生,风情万种,多姿多彩的节庆盛会演绎着各民族的独特文明。

傣族泼水节傣族泼水节
景颇族目瑙纵歌节景颇族目瑙纵歌节
阿昌族阿露窝罗节阿昌族阿露窝罗节

  生态德宏

德宏风情德宏风情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德宏州

位于中国云南省西部。面积1.15万平方千米。辖潞西市、陇川县、盈江县、梁河县、瑞丽市。由于它只有东面与保山市相邻,而北、西、南三面都被缅甸包围,故这五个县级单位当地人又俗称“外五县”。州人...【更多简介】

德宏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