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暑期旅游热得很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迪庆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8月18日13:43

  进入暑期后,美丽而凉爽的香格里拉成了游客选择避暑游玩的好去处。旅游车和自驾游车辆每天都排成长线,行驶在国道214线上。各大景区游人如织。这一季,香格里拉的旅游热得很。

虎跳峡景区游人如织虎跳峡景区游人如织

  7月20日起,香格里拉的客流量明显增加,每天接待游客达13000-15000人次,仅8月4日,香格里拉市客流量达15000人次左右,虎跳峡景区接待游客13328人、普达措景区接待游客13766人次。香格里拉客运站近期每日发车78班次,比平时增加了一倍,主要是丽江、下关、昆明等方向的线路。香格里拉县城的星级酒店入住率与前几个月相比明显增长,达到60%至80%;一般的宾馆、客栈入住率达100%。饮食服务行业生意兴隆,特色食品特别是牦牛肉火锅及各种藏式小吃很受游客青睐。

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游客多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游客众多

  近年来,香格里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坚持政府主导,把旅游业作为龙头产业和“一把手”经济来培育,通过整合资源、整合资金,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宣传营销力度,旅游业发展实现完美蜕变。

松赞林寺成为旅游热点松赞林寺成为旅游热点

  目前,香格里拉城区共计有411家酒店、12088个房间、23140个床位。其中,星级酒店有38家,有2564个房间、5067个床位;非星级酒店有227家,有7660个房间、14510个床位;客栈、招待所有146家,有1864个房间、3563个床位。全市旅游购物场所有18家,景区有16家,旅行社有33家,藏民家访有24家。交通干道和景区公路均已铺设油路,迪庆至昆明、上海、拉萨、成都等多条航线稳定运营,旅游接待能力和通达条件大幅提升。

(信息来源:中国西藏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迪庆州

迪庆地处青藏高原东南缘,横断山腹地,值云贵高原向青藏高原的过渡带,因此这里地貌独特:有古高原面,也有大山、大川、大峡,是世界著名景观三江并流的腹心地带。

迪庆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