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久不衰的老店 清真河南风味小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7月07日15:07

  清真河南风味小吃

清真河南风味小吃清真河南风味小吃

  大学南路上人人知晓的一家店,早上吃早餐的人非常多,经常就没有位子坐了。很多人到现在工作了搬家了,依然记得他家水煎包、豆腐脑和胡辣汤的味道。

  地址:大学南路中段路北

  米线店

米线店米线店

  I'm so sorry,这家店实在是想不起来名字了,地址先贡献出来。进店以后是一个长长的过道,两溜桌子,主营过桥米线、炒细面、拉条子、孜然炒肉夹馍一类的主食,晚上营业也很晚,还有夜市烤肉。不过最最吸引小编的还是他家的米线。

  地址:咸宁路幸福路十字西南角

  樊记腊汁肉夹馍

樊记腊汁肉夹馍樊记腊汁肉夹馍

  这估计是西安最有名的肉夹馍了吧,老吃家都知道肉夹馍一定要吃肥肉相间的,还要加一点肉汁进去,白吉馍酥脆可口,腊汁肉香浓,两者结合在一起简直就是天作之合呀!不少外地朋友一下飞机就慕名而去了,感觉好像已经名扬四海了。

  地址:竹笆市53号 近阿房宫电影院

  曹家凉皮

曹家凉皮曹家凉皮

  如果没记错,应该是89年开始的一家店,最开始就是只卖凉皮,由于凉皮蒸的好吃,卖凉皮的姐妹俩人又随和,生意在这一片那是相当的好,后来慢慢开始加入了米线、肉夹馍、紫菜汤等一些传统小吃店都卖的东西。

  地址:东关南街中段路西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