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也要勤锻炼 细数南昌最美跑步圣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7月03日11:37
宁静的人民公园宁静的人民公园
美丽的跑道美丽的跑道

  三、人民公园

  南昌人民公园位于福州路中段,离八一广场市中心仅15分钟脚程,可以说是闹市中的一处跑步点,每天清晨6点多,这里就开始聚集百余人开跑。楼主数次清晨6点来公园加入晨跑队伍,绕公园主干道跑来回两圈,大概6公里路程,然后回家洗个澡,神清气爽地上班,开始一天的工作。另外,由于公园内锻炼的人较多,这里并不适合速度训练,比较适合慢跑爱好者。

青山湖风景区青山湖风景区

  四、青山湖风景区

  青山湖风景区在南昌大学附近,楼主数次上下班途径南京东路都会不自觉地拐进青山湖环湖跑道,身心立即被碧波浩渺的湖面所吸引。环青山湖有3条跑道,内侧的环湖跑道最亲水,中间的跑道在浓密树荫下最阴凉,外侧的沥青跑道则最适合长跑,可以说,在这里跑步,是最让人感觉凉爽的了。道路两旁的树荫非常浓密,即使太阳出来了也不会被晒到,旁边还有许多休闲椅,如果觉得累了,可以随时找个凳子坐下来歇息。

体育公园大门体育公园大门
园内的跑道园内的跑道

  五、体育公园

  体育公园位于南京东路与洪都北大道交叉的三角地带,是初学者理想的“起跑线”。公园内跑道长约650米,跑一圈下来可以增加跑步者的自信。而且跑道旁边就有健身器材,可以做运动前的热身。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