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那些让你瘦下去的旅游地 曲江池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6月10日16:28

  饭后曲江跑 活到九十九

  古时候,薛平贵因在曲江降服红棕妖马而被朝廷重用。注重养生与健康的现代人,自然更喜欢在这里散步,或者慢跑。当运动的风尚遭遇古城的历史,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饭后曲江跑 活到九十九饭后曲江跑 活到九十九

  曲江是中国唐代著名的风景区,在唐长安城东南隅,因水流曲折而得名。曲江池遗址公园在原曲江池遗址之上重新修建。曲江南湖、曲江流饮、汉武泉、宜春苑、凤凰池等历史文化景观。北依大唐芙蓉园,东临寒窑遗址。楼台阁宇,流水曲觞,幽美的景色再现了大唐盛世的风雅古韵。

楼榭歌台灯火璀璨楼榭歌台灯火璀璨

  夜幕降临,古城渐渐沉静下来,夜晚也开始变得诗意起来,回归双腿行走的初始状态,穿梭在夜色、湖畔、垂柳的光影交错中,耳畔风语呢喃,用双脚与大地碰撞。曲江夜跑,让这个夏天的夜生活增加一点的新活力!在曲江池广场热身之后,随着一声哨响,人便如弦上之箭飞出。

  慢跑在林间小道上,只觉得池面上清风徐来,胸怀畅意。暮鼓晨钟,美不胜收。有时也能见到三五人结伴在这里高吼秦腔,激昂的曲调应和着暖色灯光下的曲江公园,江滩跌水的“哗哗”水声也似乎在回应游园人的舒畅心情。夏天满池荷花盛开。清风吹过水面,荡起满城的清香。

跑步之前的热身运动跑步之前的热身运动

  园中雕像很多,有席地醉卧的诗人、在池边沐浴的古人、千里迢迢返回京城的官员等。在空旷的路上奔跑,惬意无比。注重健康的都市人喜欢在这里慢跑,偶尔也会遇见跑步者的身影。良辰美景,相视一笑,也许就是一段缘分。

  贴士:

  1、水中彩灯布有电线。为了安全起见,请勿戏水。

  2、路线:乘坐224路公交车到曲江池站下车即到。

1 2 3 4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