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最美海边大集结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辽宁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5月12日11:31

  其陆地面积62平方公里,海域面积58平方公里,海岸线长30公里,这里三面环海,四季分明,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海域不淤不冻,属暖温带半湿润气候,有"东北小江南"的美誉,是中国北方理想的海滨旅游度假胜地。

大连最美海边大集结

  其中海水浴场位于金石滩中部,横亘4.5公里,蓝色的海水清澈见底,沙滩宽约150米,为辽南最佳海水浴场,是开展海水浴、海上和沙滩各种娱乐活动的理想场所。

大连最美海边大集结

  3.付家庄公园

  傅家庄公园位于大连海滨风景区的中部,公园面积有40万平方米。博家庄海滨浴场是大连市四大海水浴场之一,它东起鲍鱼渚,西到南大亭隧洞,北到滨海路的带状沿海地段。距市中心5公里,在此有东、西大连岛及二坨、星石、老偏五岛、形体各异错落有致,与陆地隔海相望,海岸线长450米,沙滩平均宽度32米,坡度8.9%,沙砾适中,水质清澈。沙滩总面积2.57万平方米,浴场建有更衣、淋浴场所2700平方米,广场面积5000平方米。该浴场以视野通透、建筑新颖、设施齐全,成为大连市著名的海上游乐中心。

大连最美海边大集结
大连最美海边大集结

  傅家庄公园是大连海滨风景区的一部分,这一景区自然景观别具特色,东西为高坡地,中间为开阔海滩,东、西大连岛与海岸相望,形成了海、山、岛、礁、滩的多维空间,风景秀丽多姿。

大连最美海边大集结
大连最美海边大集结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辽宁省

辽宁省自然风光奇特秀丽,名胜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多样。千山、医巫闾山、凤凰山都是享誉中华的旅游名山。还有“北方桂林”冰峪沟、“华夏之宝”本溪水洞,“浪漫之都”大连等,风景美不胜收。辽...【更多简介】

辽宁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