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周边采摘游攻略 康桥甜瓜示范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5月04日17:02

  新鲜采摘第二波:这里的甜瓜最香甜

  采摘地:阎良区关山镇(康桥甜瓜示范园、南房村甜瓜采摘点、长山村甜瓜采摘点、东丁村甜瓜采摘点等)

阎良区关山镇阎良区关山镇

  中国第一甜瓜之乡——西安市阎良区关山镇位于西安市东北,距西安市50公里。关山镇的甜瓜种植历史悠久,这里土壤肥沃,光照充足,空气能见度好,很适合甜瓜生长,等甜瓜成熟上市后,以其甜度高、汁多瓤沙、皮厚耐储运、绿色无公害等特性深受青睐。

  冲着“阎良甜瓜”这块金字招牌,还不赶快去田间地头采摘最新鲜的瓜果大饱口福。如果你只为好吃、不问价钱,还可以尝尝100多元一个的甜瓜,体验农业高科技培育出的绝好味道,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

  乘车路线:西安三府湾汽车站乘坐西安——阎良高速,下车后在汽车站乘坐阎良——关山公交车即到。

  行车线路:从灞桥新筑上绕城高速,走西禹高速从阎良出口下,经阎良城区向东走阎良——关山公路即到。

  周边景点:

  栎阳古城

栎阳古城遗址栎阳古城遗址

  古栎阳都遗址面积约4.2平方公里,城址呈长方形,东西长约2500米,南北宽约1600米。城垣夯筑。南墙残垣1640米,高0.4~0.6米,基宽6米;西墙残垣1420米,基宽8~16米;东、北墙未见。角门址1座,西门址2座。城内道路13条,其中东西路6条,南北路7条,街宽15.7~17.7米,城内夯筑基址7处,呈长方形,最大者700米。有居住及作坊、水井等遗址15处。城东南、东北、西北为墓葬区,北城墙外还有一东西向渠道。历年出土有铺地砖、空心砖、绳纹筒瓦、板瓦,云纹、葵纹、素面瓦当、圆形陶水管、陶碗、盂、罐、甑、壶、缸、鬲、鼎、金饼、铜镜、釜、镞、“半两”、“五珠”、莽币、铲、石磨、石范、石夯头等。

  秦献公二年(公元前383年),秦都自雍城迁至栎阳,秦孝公十二年(前350年)迁至咸阳。项羽三分关中,塞王都栎阳。汉刘邦初年亦都栎阳,至七年(前200年)始迁长安。十年(197年),更名栎阳为万年县。自战国至汉初的180年间,栎阳一直是全国政治、文化要地,汉高祖刘邦之父的太上皇陵(万年陵)陵邑“万年县”即设于此,栎阳城和万年邑实际上是一城两名。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