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十大陕西最美公路 平利内环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4月21日15:35

  看大巴山美丽乡村——平利内环线

  平利内环线,外地人觉得这是一条平利县城内的道路,其实不然,这是一条连接平利多个乡村的环线,总里程80多公里,它在大巴山里穿越,将巴山深处一个个美丽乡村连接了起来,白墙黛瓦的徽派民居在大巴山的云里雾里,飘逸灵动。

 看大巴山美丽乡村——平利内环线 看大巴山美丽乡村——平利内环线

  途径的龙头旅游村,是平利县打造的旅游新村示范村,2014年入选中国最美休闲乡村,这里不但阡陌交通,茶园、雕塑、荷塘等也与徽派建筑相互掩映。古仙湖为平利主要水源地,在晨雾中水平如镜,夹与巴山秀峰间,添秋色点染,似小三峡的灵秀,如九寨沟的炫美。

  秦岭醉人美景——姜眉路

秦岭醉人美景——姜眉路秦岭醉人美景——姜眉路

  姜眉公路,起于汉中市留坝县姜窝子,途经太白县到眉县。全长约171公里。

  虽然春夏来到这里,无法看到秋色醉人的漫山红叶,但青山绿水也不失美丽。

  姜眉公路是沿三国时褒斜故道修成的一条穿越秦岭的大通道,是迄今由关中通往陕南汉中距离最近的一条汽车公路,也是翻越秦岭坡度最小,弯道最少的一条公路。沿途可感知古栈道,领略雪域太白,观石头河水库,享受公路人打造的生态环保旅游示范路。

1 2 3 4 5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