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十大陕西最美公路 太白山道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4月21日15:35

  山顶风光无限好——太白山道

  太白山道(太白山——眉县段),全线为柏油路,路况比较好,但是要翻越太白山顶,道路比较窄,弯道多而且急弯频频,驾车须谨慎。

山顶风光无限好——太白山道山顶风光无限好——太白山道

  来到这里,太白山森林公园必须要去。山顶常年积雪不消,四季景色各不相同,大气厚重,美丽清幽。另外,沿路的农家乐可以品尝到太白山比较著名的小吃洋芋搅团,味道可口。

  陕南湖光山色——安岚路

  安岚路,安康到岚皋的公路,其实这条叫S207的省道一路向南直通镇坪并连接重庆。S207的景是迷人的,畅洁而优美 ,像缎带,似长龙,飘逸在高山流水之间,串起了瀛湖、南宫山、天书峡、化龙山等名胜风景。

陕南湖光山色——安岚路陕南湖光山色——安岚路

  2012年完成翻修的安岚路全程约70公里,双向两车道,路况极好。安岚路上最好看最好玩最好吃的都在瀛湖。

  瀛湖四面环山,植被茂密,山峰奇特壮观 ,湖面既有宽阔洁净的水域,又有蜿蜒曲折的水境,是消夏纳凉、休闲度假的最佳选择。对于吃货来说,湖中小岛的渔家乐里,能品尝到最新鲜的瀛湖鱼。

1 2 3 4 5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