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邂逅美景 国内最美10座大学(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22日10:10

  7、南京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

  金陵大学旧址,小巧玲珑,依稀可见旧都繁荣模样,虽是承袭金陵女校风俗,胭脂气息略显隆重,仍不失为江南名校之典范。

  8、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地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天府之国”的成都市区。校园环境幽雅、花木繁茂、碧草如茵、景色宜人,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

  华西老校区校园内的古典气息,望江老校区的宏伟气息与新校区的现代气息,相互融合形成了川大独特的美。西南名都,竹溪佳处,胜在望江楼;自然名胜,人文荟萃,融入新川大。

  9、苏州大学

苏州大学苏州大学

  苏州大学坐落于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古城苏州。处江南繁华之腹地,携苏州园林之精巧,慕东吴大学之遗风,壮今日苏大之声威;瑰丽精致,可圈可点。

  10、中国海洋大学

中国海洋大学中国海洋大学

  学校依山傍海,坐落在景色秀丽、气候宜人的海滨旅游城市——青岛。前身是私立青岛大学,始建于1924 年。后经国立青岛大学、国立山东大学、山东大学等几个时期的变迁2002年10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更名为中国海洋大学。

  中国海洋大学可能是国内大学具有西洋风格的最完美的建筑群,在毁灭性的新建筑风潮中,能保留一份这样的格调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