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邂逅美景 国内最美10座大学(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22日10:10

  4、中山大学

中山大学中山大学

  中山大学,原名广东大学,是伟大的民主主义革命家孙中山先生于1924年创办的。1926年为纪念孙中山先生,改名为中山大学。

  树影婆娑,鸟语花香,尽南国风光之妩媚;珠海校区,端庄大方,竭规划方案之成果;梁求琚堂,邵逸夫馆,中大是全国高校获馈赠最早最多者。

中山大学中山大学

  中大位于广州市内,古朴的校门远远抛开校园外的热闹与喧嚣,校园每一处尽显端庄大方的幽雅。孙中山先生的雕塑与校训警示着学子们时刻铭记实事求是的求学精神。到过中大的人,总会留恋它独特清淡的美。

  5、深圳大学

深圳大学深圳大学

  学校坐落在南山后海湾,依山起伏,外海内湖,荔枝成林,花木繁荣,环境优美。

深圳大学深圳大学

  众人称赞深大的美莫不都是在描述它的建筑新颖、校园设施齐全。这所在特区建设后形成的大学校址选地依山傍海,模仿了西海岸之新式大学园区的风格,时尚不失文雅。

  6、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主体所在地――清华园,地处北京西北郊名胜风景园林区,明朝时为一私家花园,清朝康熙年间成为圆明园一部分,称熙春园,道光年间分为熙春园和近春园,咸丰年间改名为清华园。

清华大学清华大学

  水木清华,荷塘月色,竭尽玲珑剔透,令多少执着青年着迷;穹顶礼堂,东门主楼,尽显规模气派,使无数狂生少年扼腕;最喜新图书馆,中西合璧,科技与传统之结晶。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