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任性”的西安 200万的汽车保有量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10日18:35

  200万的汽车保有量

  买车跟买菜似的,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中国西部国际车城中国西部国际车城

  中国西部国际车城位于西安市三桥西宝疏导线58号,占地约500亩,是2000年中国(西安)西洽会招商签约项目。2001年3月开始建设,当年建成,并于2001年12月28日成功举办了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西安)第一届汽车、摩托车工业博览会”。后又连续举办了八届“汽博会”。为推动陕西汽车产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为陕西经济发展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西部车城也成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品牌。

  西部车城以崭新的经营理念和模式,建有汽车博览中心、名车展览馆、4S店集群区、轿车专营区、重卡区、轻卡区,还有工商、公安等职能部门为客户办照、挂牌、检测的“一条龙服务”。经过十年的发展,西部车城已成为中国西部最大的有型汽车交易市场,入住车城的经销商达到200多家。2008年---2010年连续三年汽车年销售量达到10万辆,年销售额约100亿元,每年为国家缴纳税金2亿多元,平均每天缴纳税金60多万元人民币,为5000多人提供了就业岗位。

西部车城是西北地区汽车交易市场的风向标。西部车城是西北地区汽车交易市场的风向标。

  西部车城的建设为陕西、西北乃至全国车商搭建了一个汽车交易平台,为群众购车提供了便捷条件和良好环境。西部车城是西北地区汽车交易市场的风向标。西安人民、陕西人民都说“买车不用东奔西跑,西部车城最好”。

  门票:免费

  地址:西安三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疏导线58号

1 2 3 4 5 6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