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拥挤嘈杂人潮 磁器口最文艺范的七家小店:猫掌柜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沙坪坝区 磁器口古镇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1月28日13:28

No.5 猫掌柜

慵懒的猫掌柜慵懒的猫掌柜  图/黄羿霖

    猫掌柜的老板是一只猫,一只肥肥胖胖的加菲猫,一进门便看见它慵懒的躺在自己的窝里,也不理人,自顾自地打着哈欠,偶尔抬一下眼皮,窝边还用便利贴写着“别摸我”,这可能是世界上最高冷的老板的吧。

别致造型的杯子别致造型的杯子  图/黄羿霖
钓鱼的猫钓鱼的猫  图/黄羿霖

    猫掌柜的店里也全是猫,大大小小形色各异的猫,它们有时是一个杯子,有时是一个木偶,有时是一张明信片,这是一个猫的世界。如果你是一个爱猫的人,那这个地方于你再合适不过了。你可以轻轻松松淘到那些可爱又有趣的猫。

贴士:不要去摸猫掌柜哦,它很高冷。

地址:磁器口横街62

No.6 懒鱼时光馆

被绿植包围的懒鱼时光馆被绿植包围的懒鱼时光馆  图/黄羿霖

    懒鱼时光馆算得上是磁器口最有生机的小店。还未踏入店门,便嗅到了生命的气息,那些郁郁葱葱的植物扑面而来,你还未来得及恍惚,便已置身其中。像是与世间断了所有联系,此时,你的所有感官都为这些绿植而存在。除却绿植,主人懒鱼还留有一个橱窗陈列他从世界各地淘回来的旧物,只做陈列,一个橱窗便能窥见过去形形色色的生活气息。懒鱼同时也是一名自由摄影师,店面虽小,却留有一个独特的空间来摆放他镜头下的世界。

1 2 3 4 5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磁器口古镇

磁器口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的嘉陵江畔,磁器口原名白崖场,始建于宋真宗咸平年间(公元998―1003年),明朝时即为繁华的商业码头,至清初,因盛产青花瓷,得名磁器口。陪都时期,商业、文化空前繁荣,...【更多简介】

${2013版线路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