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八大登高地推荐 南宫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西部网 微博 | 2014年09月25日16:15

  7.南宫山

  南宫山,又名笔架山。系大巴山北坡化龙山支脉余脉,最高海波2267.4米。在历史上,曾是久负盛名的风景旅游胜地。南宫山森林公园,位于岚皋县东部,距安康市汉滨区92公里。总面积7648公顷,其中金顶、东石林、西石林、二郞坪、莲花寨五大景区面积2663公顷,有景点景物144个。以奇、险、野、秀、幽为特色,是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消夏避暑的好去处。

南宫山南宫山

  南宫山旅游攻略

  景点类型:山水

  景点位置:位于陕西省安康市岚皋县城20公里的大巴山支脉。

  景点门票:50 元

  开放时间:早6:00—晚10:00;

南宫山南宫山

  乘车线路:可以在巴山中路地安康汽车站坐车,或者在安火路口也可以乘坐前往南宫山的专线车,非常方便。(安康—岚皋—南宫山)。

  8.少华山

  少华山位于陕西白水县境内。白水河自西北环流山下,这里山青水秀,风景幽雅,是一处灵境胜地。

  少华山属石灰岩山地,山上原始石洞颇多,当地群众沿山路依借山洞的天然形势,修庙琮,塑神像,凿石开路,设置栈道、铁索、椽板。攀援而上,如同按比例缩小的华山,因而取名少华山。

少华山少华山

  少华山上现有齐云洞、观音洞、希夷崖等景点。山南二十米处,有白水八景之一的“龙潭瀑布”。此处由于两岸石崖狭窄,有高约丈余的大石头阻挡流水,形成较大的瀑布。水流至此奔腾汹涌,一泻而下,响声雷动。对此历代游人题赞的诗句很多。摩崖上保留至今的宋朝元符年间的“石罅声中闻漆水,寒云景时见青山”诗句,就是其中之一。

少华山少华山

  门票:淡季60元,旺季90元

  地理位置:少华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陕西省华县县城东南5公里处的秦岭北麓,西距西安85公里,东距华山30公里,处于陕西东线旅游黄金线上。

1 2 3 4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