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宜隐居的十个村庄 中洞苗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9月10日12:09

  5、中国最后穴居部落

中洞苗寨中洞苗寨

  贵州省紫云县中洞苗寨,经国家旅游局考证,是中国乃至全亚洲的“最后洞穴部落”,现在还有21户人家住在洞里。

  6、渔排上的村庄

三都澳三都澳

  福建省宁德三都澳,浩瀚无垠的大海上,有一个村庄在漂动,仿佛一个浮在海面上的城市。

  7、海底村庄

海底村海底村

  位于海口市美兰区东寨港至文昌市铺前镇一带的海湾海底,是明万历年间(1605年)一次大地震使陆陷成海造成的,72个村庄垂直下降入海约3到4米。

  8、“计划生育第一村”

占里村占里村

  贵州的占里村在普通的中国地图上根本就找不到,因为它实在太小太偏僻了,面积不足16平方公里。 占里村,生男生女随心所欲。

  9、最圆的村庄

菊径菊径

  在江西省婺源县,有一个典型的徽派建筑村庄,这个名叫菊径的村庄非常独特,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摄影爱好者前来探访。

  10、雷公村

雷公村雷公村

  在美丽的梅岭山区腹地,有一个曾让当地人谈之色变的偏远小山村——雷公坛自然村。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云南省

云南省简称云或滇,省会昆明,面积39万平方千米,截至2010年12月,云南省下辖地级市8个、少数民族自治州8个。其下管辖的市辖区12个、县级市10个、县78个、少数民族自治县29个。全省人口4141万,有汉...【更多简介】

云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