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不止双廊 周边这些地方也很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大理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8月28日10:08

  旅行本来就是走走停停的,沐浴完双廊的海风,我们也该启程了。别走远,就去逛逛双廊周边的那些好地方吧。

  ①百花盛开的花甸坝

  由大、小花甸组成,整个花甸地势平坦,土质肥沃。奇花异草争奇夺艳,每到春夏之间,漫山遍野都是马樱花,汇成花的海洋,成为花的世界。

  最佳观景季节:每年的3-4月,野生杜鹃花的花期,这时去能看到最美的花甸坝。

  ②静谧安宁的沙溪古镇

  比束河古镇更适合闲逛的地方,被称作“20年前的丽江”,茶马古道上唯一幸存的集市。

宁静的剑川沙溪古镇宁静的剑川沙溪古镇

  ③古老质朴的诺邓古村

  千年古村,现有着滇西最集中的明清古建筑群和明清文化遗存,保留完好的古村风貌,原态原貌相当完整,在云南以至国内都是十分罕见。

  ④被称作“水上森林公园“的海舌

  这里还是摄影师的天堂,是洱海里的绿色长廊,杂草葱郁,古木苍天,中间有条被游人踏出来的小路,路边不知名的小花,一年四季轮番开放,红黄蓝白,姹紫嫣红。

宾川鸡足山金光灿灿的佛殿宾川鸡足山金光灿灿的佛殿

  ⑤佛教名地鸡足山

  它是除了五台山、峨嵋山、普陀山和九华山之外最著名的中国佛教名山,在中国和东南亚国家享有盛名,同时又是著名的风景名胜区。

  ⑥少数民族风情的地热国温泉度假村

  不同药理性能的“露天温泉”,进行了分类、包装,提升和创新,赋予了独特的文化内涵。

  (图:乔家杂院 新浪博客)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大理州

大理这个地方真是一言难尽,它无法和丽江比试风情,也不及阳朔风光,在这里你能体会到的只有两个字——自由。没有来过大理的人,认识大理大都源于两个出处,一是金庸先生的小说,小说中段...【更多简介】

大理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