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舟山群岛国际游艇展7月11日开展(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7月10日17:34

  为期4天的“2014中国(舟山群岛)国际游艇展”将于7月11日在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再次“扬帆起航”。

  据悉,2014年游艇展以“美丽群岛,自在舟山”为主题,结合新区规划中普陀国际旅游岛群的概念,通过游艇展会的形式集中展示游艇等一批旅游新元素,体现一种滨海生活方式,打造中国蓝海生活第一品牌。

  2014中国(舟山群岛)国际游艇展分陆上展区东港滨海广场和水上展区普陀国际游艇会两部分,内容包括游艇交易展、时尚海洋展、品质生活展。游艇交易区展出的游艇以海钓艇为主,商务游艇和帆船为辅,游艇码头、俱乐部等为补充。时尚海洋展区以海钓配套产业为主,海洋运动休闲装备、游艇旅游等为辅。品质生活展包括豪华品牌轿车、房车、艺术、高端饮品等系列。

舟山市普陀区再次“扬帆起航”舟山市普陀区再次“扬帆起航”

  本届游艇展陆上展区共设展位70余个,将有30家国内知名游艇展商携游艇实船50艘亮相。同时与游艇生活配套的时尚海洋展和时尚品质生活展,届时将展出包含劳斯莱斯、宾利、奔驰、JEEP、凯迪拉克和奥迪等豪车,艺术展区将展出《眺望•揣度》当代朝鲜油画精品区、中国美院教授周刚水彩艺术展区、《波浪上•波浪边的城市》英国剑桥铜版版画艺术展区、“艺术品•玉石•世玉和田玉”展区、“国礼级•琉璃•千玉琉璃”区等,其他公共展区展品涵盖游艇、海洋休闲运动、生活、旅游、航空等领域。水上展区共展出12艘游艇,长度从20英尺至81英尺不等。夜晚还将开展游艇展音悦汇。

本届游艇展陆上展区共设展位70余个本届游艇展陆上展区共设展位70余个

  展会时间:

  本次游艇展时间为7月11日—7月14日

  音悦汇时间:7月11日—7月14日19:00—22:00

  购票方式:

  游艇展门票请至游艇展现场购买(陆上展区30元/人、水上展区80元/人包括游艇码头海钓、游艇海上冲浪15分钟)

  音悦汇购票:

  音悦汇需提前订票,售票电话:0580-3011000/3816666-2177

  凭音悦汇门票可免费参观游艇展

  售票点:普陀旅游服务中心(中瀚大酒店旁)、海中洲国际大酒店

  游艇展现场还有微信体验活动区,可通过关注【舟山普陀旅游】官方微信,参与摇一摇赢奖品、现场免费打印游艇展明信片、游艇宝贝评选等活动。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浙江省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一首古诗真实再现了江南浙江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风光。这里也曾孕育了多少帝王将相、文人墨客、才子佳人,一方水土...【更多简介】

浙江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