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吃货游长沙 热卤刘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南省 | 红网 | 2014年06月11日14:29

  NO.4 热卤刘(坡子街店)

  地址:天心区坡子街93号

  人 均:33元

不仅仅有辛辣 长沙经典美食小吃攻略

  美味推荐:船鬼子肉

  热卤刘作为长沙卤味老店仅存的几家热卤店之一,发展至今在长沙现已有三家分店。

  热卤刘位于坡子街火宫殿对面县正街与都正街交界处,在店门口有一个小棚,摆着两壶外表满是油迹的罐子,这个里面装的就是陈了近百年的刘胖子秘制卤水,走近一闻,一股浓烈的香味扑鼻而来。

  船鬼子肉?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这道菜相传是一些渔民因为在船上做饭懒得切肉而发明出来的,肉选用的是带皮五花肉,上面铺了一层老干妈,看相非常油腻,但是品尝后入口即化,肥而不腻,不断口感十足,而且非常下饭!

  NO.5 玉楼东(五一路店)

  地址:芙蓉区五一大道125号(芙蓉华天对面)

  人均:38元

不仅仅有辛辣 长沙经典美食小吃攻略

  美味推荐:金牌酱汁肘子

  玉楼东始建于1904年(清光绪三十年),初名玉楼春,取白居易《长恨歌》中“金屋妆成娇侍夜,玉楼宴罢醉和春”之意。

  金牌酱汁肘子是特色菜品之一,其色泽红亮、肥而不腻,口感十足。猪前肘有三多,即筋多、胶质多、瘦肉多。此菜上世纪九十年代参加商务部举办的全国饮食行业名优产品鉴定会,荣获金鼎奖。

  NO.6 向群锅饺(坡子街店)

  地址:天心区坡子街火宫殿对面3楼(近解放西路)

  人均:11元

不仅仅有辛辣 长沙经典美食小吃攻略

  美味推荐:锅饺

  长沙市坡子街火神舫复兴的十大老字号中,最引人瞩目的一家,无疑是向群锅饺店——直到今天,这家店仍需排队,节假日排起的长龙更是疯狂。

  锅饺味道很不错,馅不大但皮很薄,煎得到位,外焦内嫩,热吃皮很脆。锅饺的辣椒油非常劲爆,又香又辣,喜欢辣的人都值得尝试。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南省 HuNan

湖南古称“潇湘”,地处华中偏南。这片山明水秀的土地对中国的近现代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蔡锷、谭嗣同、曾国藩等历史风云人物,使人们对它充满了敬意。这里有范...【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湖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