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艳遇浪漫地 学院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6月05日17:40

  九、学院路

学院路学院路

  学院路是高校聚集地,在大街上,你经常会看到很多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如果你期待初恋的感觉,憧憬青春的味道,应该多在这带走一走。这里的人大多受过良好教育,有思想、素质高,恋爱成功几率大。

  十、簋街

簋街簋街

  最重量级的一个一定要放在最后,那倒不是因为它多么特殊,而是因为它是针对吃货们推荐的。在这条一公里多的大街上,150多家商业店铺中餐饮类的就占90%,餐厅密度之大在京城恐怕难找第二家,因此,簋街也被称为是北京的餐饮一条街。这对于吃货们来说是个好地方,在这里遇见的人一定能与你志同道合、同甘共苦。如果真的有这么一位,你就别在顾及体型了,尽管敞开了吃吧。

  旅游指南

  地理位置:簋街位于东直门内,东起二环路东直门立交桥西段,西到交道口东大街东端。

1 2 3 4 5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更多简介】

北京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