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奢华旅行者 主宰未来豪华旅游市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6月04日18:08

  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开幕论坛强调当今亚洲奢华旅行者日益重要

  “当中国掌控世界”一书的作者马丁雅克于6月3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八届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ILTM Asia)开幕仪式上发表演讲。演讲中说道,2030年之前中国经济的规模将达到欧盟的两倍,印度和美国经济的综合总和。其中,旅游更是中国的富豪所追求的主要休闲娱乐。雅克先生如此评论道:

  “到2030年,中国将会在政治上,文化上,以及社会上改变世界,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将会超过全世界的三分之一,人口数量占世界人口的20%。”

  2014年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是亚太地区豪华旅游行业的盛会,其首个揭幕活动,开幕仪式上座无虚席,不仅邀请到了著名的学者及作家马丁雅克先生,还邀请了知名的作家及新闻工作者Nury Vittachi,和新浪微博副总裁葛景栋先生。Nury Vittachi在发言中指出了他希望众奢华旅游品牌能够“找到其独特的故事,其中融入不同的角色,情感,细节,叙述,和能量。”另一方面,葛景栋先生在他的发言中对奢华旅游的买家和参展商们说道,“如今,社交媒体已成为中国旅游者在设计旅行行程的过程中至关重要的参考因素”。

  开幕仪式上最受欢迎的是“与编辑们对话”的环节。这一环节由CBS新闻的Peter Greenberg主持,进行对话的有来自《悦游》杂志 (Conde Nast Traveler)印度的Divia Thani和中国的肖彦,《悦旅》(Travel + Leisure)美国的Sarah Spagnolo的和东南亚地区的Chris Kucway,以及来自澳大利亚的《Luxury Travel Bible》的Hilary Doling。他们各自与观众分享了他们的灵感来源。其中启发Hilary Doling的是“与生硬的统计数字不同的真实故事”;Divia Thani则表达了她倾向对于“勇于冒险和逼人思考的故事”;Sarah Spagnolo寻找的是“富有个性且极为生动的故事”;而《悦游》中国区编辑总监肖彦希望看到的是“与众不同的故事,为读者们介绍新奇的旅游体验,由此给他们带来启发又不乏具有实际指导意义”。 Chris Kucway认为“故事应考虑到杂志特定的读者群体的阅读喜好”。

  ILTM的展会高级总监Alison Gilmore受记者采访时评论道,“今晚的开幕式对于此届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来说是个绝佳的开始,我们很高兴现场有不少出席的观众,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请到了豪华旅游业中极富盛名的人物参加我们的开幕式,为如何理解,启发,吸引亚太地区的豪华旅游者,并与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在亚洲豪华旅游博览开幕论坛之后,来自亚洲21个国家的500多位豪华旅游买家将与全球豪华旅游供应商进行一对一的会面,并为他们的高端客户提供定制豪华旅游体验。

  2014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正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会将持续到2014年6月5日(星期四)下午五点。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