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不要被错过的九大北京赏花公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淀区 北京植物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4月10日17:55

  五、中山公园

中山公园中山公园

  看点:名贵郁金香

  园内60余种近30万株郁金香花型多样,在这里不仅能赏到名贵的郁金香“夜皇后”,还可观赏到难得一见的新品种,如:粉色重瓣花型的“狐步舞”、百合花型的“克劳迪娅”,这些花儿在园内不同主题的展区同游客见面。另外,在中山公园常青园南、西坛门外,近4000平方米、百余株丁香繁花胜雪,极为芳香,眼下正是花盛期。

  游园提醒眼下至5月下旬,在公园西南山,有近7000平方米的“春花园”,有山桃、迎春、连翘、梅花、玉兰、芍药等36种7000余株春花,花期贯穿整个春季,山景、水景秀丽多姿;公园南路被称为“海棠路”,20余株海棠高大壮观、繁花似锦。

  赏花时间:即日起至5月中旬;门票10元

  交通路线:南门公交1、4、5、10、37、52、802路;地铁1号线天安门西站;西门公交5路。

  六、颐和园

颐和园颐和园

  看点:后山丁香路

  公园西堤的山桃花久负盛名,上百株山桃一齐绽放,与湖岸垂柳交相掩映,是颐和园一抹亮丽的春景。由于品种与小气候不同,游客还可到凤凰墩、耕织图、万寿山后山及后溪河地区观赏不同品种的桃花。颐和园后山中御路,被称为丁香路,300余株丁香沿路绽放,树龄已过半百,树冠高达五六米,紫色、白色的花序挂满枝条,形成林荫路。

  游园提醒:游览颐和园最好是乘332路汽车至东宫门入园。进东宫门参观仁寿殿-昆明湖-玉兰园-乐寿堂-长廊-石舫-苏州街出北宫门,或从石舫乘船到龙王庙游览后出颐和园南门。

  观赏时间:即日起至5月;门票30元,联票60元

  交通路线:新建宫门公交374、437、704路;东宫门公交726、826、732、331、332、346、718路;北宫门公交384、375、393、817、808、801、697路;地铁4号线北宫门站下。

1 2 3 4 5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北京植物园

北京植物园位于西山卧佛寺附近,1956年经国务院批准建立,面积400公顷,是以收集、展示和保存植物资源为主,集科学研究、科学普及、游览休憩、植物种质资源保护和新优植物开发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植物园...【更多简介】

北京植物园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