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不要被错过的九大北京赏花公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淀区 北京植物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4月10日17:55

  三、北海公园

北海公园北海公园

  看点:新“琼岛春阴”

  历史上著名的燕京八景之一“琼岛春阴”正值欣赏的最佳时机,公园举办了首届琼岛春阴文化节。沿湖四岸,厅堂之间连翘、碧桃、丁香、山茱萸等次第开放,而一簇簇缀满枝头的西府海棠成为北海西岸一道独特的季节风景线,踏青、赏景乐在其中。

  游园提醒:在波光粼粼的太液池湖面上,让我们荡起双桨是永恒的主题,乘小舟轻盈荡漾,欣赏沿岸垂柳倒影,放飞心情,而大画舫古朴典雅,舒适的设施也得到不少游客的青睐。

  赏花时间:即日起至4月下旬

  交通路线:乘101、103、109、124、812、846路公交车至北海南门下车即到;或乘13、107、111、118、701、823路公交车至北海北门下车即到;或乘5路公交车至北海东门下车即到。

  四、香山公园

香山公园香山公园

  看点:登山赏花两不误

  香山公园内,小草渐绿,山杏、山桃等乡土花卉花开正浓。大家可以边登山边赏花,或是乘坐索道,凌空欣赏初春香山的美丽景色。推荐三条赏花路线,南线杏花路线:东门-静翠湖-翠微亭-香山寺(遗址)-双清别墅,这条线路以观赏山杏花为主;中线繁花路线:东门-勤政殿-听雪轩-知松园-枫林村-佳日园-眼镜湖-索道下站-碧云寺,这条路线花卉品种繁多,桃花、玉兰、迎春、连翘、梅花、牡丹等次第开放;凌空览花路线:游客可乘坐索道直达山顶,凌空饱览遍布山林的乡土花卉,直达山顶观赏山花。!

  游园提醒:公园通过六大山林自然观赏景区、九大主题景区和四项精彩文化活动为广大游客奉上一场充满浓厚春天氛围的活动。活动期间,公园将发布“每周花讯”,为游客提供一手春花花期资讯,方便游客选择观赏。

  赏花时间:即日起至5月15日;门票10元

  交通路线:乘318、331、360、634、714、696、698路香山公园下车。

1 2 3 4 5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北京植物园

北京植物园位于西山卧佛寺附近,1956年经国务院批准建立,面积400公顷,是以收集、展示和保存植物资源为主,集科学研究、科学普及、游览休憩、植物种质资源保护和新优植物开发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植物园...【更多简介】

北京植物园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