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国际自驾车旅游节 注册车手及随行游客待遇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1:26  新浪旅游

  报名参节车手及随行游客,经组委会审查合格,将成为2010年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自驾车旅游节正式注册车手和随行游客,享受以下待遇:

  一、  按照组委会的奖励办法予以奖励。

  二、  组委会颁发《车手证》1份或《随行游客证》1份。

  三、  颁发《参节证书》1份。

  四、  节日车牌照1幅、纪念章1枚、节旗1面、车贴2张。

  五、  纪念服1件。

  六、  活动场所如果无法就餐,组委会将提供盒餐1份。

  七、  凭《车手证》和《随行游客证》免费游览宁夏沙湖、沙坡头、西夏王陵、贺兰山岩画、镇北堡影城、黄沙古渡、中华回乡文化园、水洞沟、六盘山、须弥山等十大景区。

  八、  凭《车手证》和《随行游客证》可享受自驾车之友大型文艺晚会折扣门票1张。(中国宁夏国际自驾车旅游节组委会)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宁夏 自驾车 旅游节 的新闻

京城赏荷之旅

一个满是初夏味道的晚上,和朋友在后海闲逛。偶见池中片片荷叶,点点淡雅...

全球机场奢华购物攻略

那么在哪里买什么样的东西最划算呢?我想这需要我们煞费心思的去研究一番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全球...

城市周边游推荐

周末、小假期城市周边短途游推荐...

看世界杯专场报名

免费赠饮,趣味互动,千张旅游代金券,来自32个参赛国的神秘礼品,约会火辣足球宝贝…快来报名参加,新浪旅游网友看球专场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