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个不容错过的亚龙湾居住体验(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10:55  时尚旅游

爱琴海康年酒店不对称的希腊式白房子
 
爱琴海康年酒店不对称的希腊式白房子

  4.爱琴海康年 身边的希腊

  2008年开业的爱琴海康年酒店,是亚龙湾一线海景酒店中为数不多的全套房度假酒店,主推合家度假和情侣度假。酒店主体是5幢希腊爱琴海风格的白房子,为了达到“最希腊”的视觉效果,建造时所用的建材、白墙的刷法都承继了希腊工艺。而且在小处也力求完美,比如每个窗台上都垂挂着三角梅或蝴蝶兰,宽大的海景阳台上安设了按摩池,服务生穿着可爱的海魂衫。

  外观很希腊,但骨子里流淌着中国禅意。比如园林设计营造出“和、静、清”的绿色空间,大面积的泳池水系成为贯穿酒店的视觉元素和活动空间。为了突出DIY氛围,套房的厨房里配备了整套德国进口厨具,甚至还能找到全自动滚筒洗衣机,实实在在的居家体验。

  5.鸟巢度假村 大石头和树顶温情

  鸟巢度假村位于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内,理念是“退一步海阔天空”。站在海拔450米的主峰上,近处是绿意连绵的雨林,而整个月牙形的亚龙湾在若即若离之间显得更加梦幻。为了体现环保,鸟巢的别墅大多选址在裸露的大岩石上,然后用钢架结构固定,从远处看与整个森林融为一体,宛若树顶别墅。客房区分为集结地(帐篷区)、东区和西区三部分,其中东区、西区别墅以老鹰、白鹭等鸟类来命名,帐篷区除了顶棚外没有墙壁,只在床榻上设置帷幔,借以强调酒店的野奢(Rustic Luxury)理念。时间允许的话,一定要去山顶的海阔天空泰餐厅或不老松饮食养生文化苑尝尝生态美食,体验在海上仙山用膳的奇妙之处。

清晨,在瑜伽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一天的健康之旅
 
清晨,在瑜伽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一天的健康之旅

  6.万豪 大花园、铁西瓜

  万豪酒店的滨海花园设计在亚龙湾有着很好的口碑,每到凤凰花开的季节,从海景房望出来,除了蓝海白沙绿地,前景一片嫣红,完全是一道渐变分明的视觉彩虹。酒店向住客免费发放一本住店指南,名为《81件你可以在亚龙湾万豪酒店做的事》,其中就有一条,“闲来时,到后花园走走,看看你认识多少植物。”透露些答案吧,至少你可以看到扶桑灯笼、鸡蛋花、海芒果、散尾葵和天堂鸟。最新开张的江户银日餐馆前的乔木上结着一颗颗圆滚滚、形似地雷的果实,这就是酒店里引得最多人拍照的铁西瓜。

  日餐厅的餐巾被叠成可爱的和服造型,让人不舍得打开。中餐厅、西餐厅和日餐厅所用的餐前湿巾融入了芒果、柠檬等不同果香,非常特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亚龙湾 酒店 旅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