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海东娱乐指南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21:16  新浪旅游

  海东地区地处青海东北部,市内各种文化娱乐、体育健身设施较为完备,影剧院、夜总会、歌舞厅、KTV、健身房以及各种体育运动场所比较为齐全,可以满足人们的休闲娱乐需要。

  海东地区主要以汉族居民为主,聚居着土、回、藏、撒拉等多个民族,各民族相处和睦,文化活动相当活跃。而海东的少数民族群众的娱乐活动更是丰富多彩,具有浓郁的民族特色。每当节日、庙会或远客到来,在城市的广场、乡间的田野、麦场,都能看到欢乐的场面,感受到节日的喜庆。

  高亢嘹亮歌声节奏平稳,土族“安昭”舞轻盈飘逸、轮子秋惊险刺激;另外,化隆县的射箭比赛、乐都传统的南山射箭北山赛马项目等,都会使游客远离都市的喧嚣扰攘,彻底融入到自然质朴的民族风情之中,如果在当地的“花儿会”时出行,不仅可以一展歌喉,或许凭着自己的美丽歌喉还会成就一段美好姻缘呢!

  群众性的文化活动十分活跃。现有公共图书馆8个,总藏书50.88万册、件;有文化部门电影院、影剧院10个,共有1万座席;有文物保护管理单位9个,从业人员35人,文物藏品2,846件,其中一级品55件;有博物馆或文管所9个,从业人员22人,文物藏品18,159件,其中一级品24件。广播电视事业基本形成了以无线广播、电视台为主体,包括调频广播、地面卫星接收系统、有线广播、有线电视等相结的多种类、多功能的传输服务网络。全区广播、电视节目混合人口覆盖达到80%以上,全区6县都开通了有线电视节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青海 娱乐 旅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