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琼海:中国“亚马逊” 醉入丛林温泉(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0: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白石岭巨石

白石岭巨石

五指山丛林漂流探险

五指山丛林漂流探险

槟榔花炖鸡

槟榔花炖鸡

琼海“饭贡”

琼海“饭贡”

  旅游提示

  参考费用:非节假日吊脚楼一晚500元左右,温泉别墅800左右。如连续住几晚,能打折。送早餐,早餐很丰富。因每个温泉山庄周围都有一段丛林相隔,村庄里没有饭店。在温泉山庄里吃饭,三四个菜大概200元左右。也可选择去琼海市区吃饭,所有的温泉山庄的前台都可帮叫的士送到琼海市区,车费单程40元左右。

  美食:琼海的每道美食都有着浓郁的热带风情。槟榔花炖鸡、椰肉焖小肺和琼海街头特色小吃饭贡等都值得一尝。服务员还会现摘一些香草泡上一壶清爽的香草茶给你润润咽喉。

  特别推荐琼海的街头小吃——“饭贡”。“饭贡”包括白切鸡、烧鸭、烤鹅的肉与内脏,包在用烧汁蒸的饭中,配上用青桔、杨梅等特色调料调制的蘸料。饭中融入了烧烤汁的鲜香,配上蘸料,香甜可口,一点也不油腻。

  相关景点

  白石岭风景区:白石岭的最高峰,海拔328米。山上怪石嶙峋,石洞幽深。有云雾缭绕,山峰忽隐忽现。山岭顶上有一块千吨巨石,颜色苍白,所以得名白石岭。巨石悬于空中,从不同角度观看这块巨石,形状各异。巨石旁边有一个石洞,疾风吹来,石洞里不时发出瑟瑟之音,煞是迷人。人们称赞此石“不仅以其大自然的美姿迷人,尚以天籁之仙乐醉人,大异于他处之景”。

  万泉河:万泉河全长163公里,是中国未受污染、生态环境优美的热带河流。上游两岸,山峦起伏,峰连壁立,乔木参天,奇伟险峻。一座巨型水坝将万泉河拦腰截断,上游数十里狭窄河道变成了一个大湖。整个上游域区,犹如一幅水绕山转、波拍山尖、碧波万顷的山水画长轴。万泉河的中下游,从石壁至椰子寨一带,则河水温顺平缓,水清见底,沙礁可辨。

  万泉河出海口风光更为迷人。沙滩洁白、沙粒柔细,沙滩夕照中,戏水人潮如涌。

  五指山:五指山是海南第一高山,五指山区是黎、苗民族聚居地,森林茂密,植物种类繁多,群落层次多而复杂,是一个蕴藏着无数百年不朽良木的绿色宝库。进入原始森林,落叶厚达50厘米以上。空气里充满了一种独特的树脂香味。

  丛林漂流是这里的一大玩点。两岸热带植物郁郁葱葱,薄雾像一条透明的纱巾,环绕着深深的绿谷,轻轻飘荡。伴随着鸟兽叫声,亲身感受《世国地理杂志》中热带丛林河流探险的刺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海南 琼海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