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轮快乐转 春节广东省内短线乐逍遥(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1: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山、珠海 水乡赏飘雪叹美食


这个冬季岭南水乡也飘雪

这个冬季岭南水乡也飘雪

詹园

詹园

  推荐理由:想在假期好好“慰劳”自己的嘴巴,不妨自驾车广州附近的珠三角城市中山和珠海,沿途品尝最地道东升脆肉鲩、石岐乳鸽、珠海海鲜等美食,还可以领略到是古典园林的美景,还有休闲的温泉放松之旅和刺激的狂欢主题乐园。

  D1广州-岭南水乡-石岐-中山市区-中山聚龙湾(广州到石岐约1.5小时路程,全天行程共约109公里,路桥费约为50元)。

  从广州出发至中山,走华南快速干线至番禺市桥,入坦尾高速约5分钟后从三角出口下,约10分钟到中山岭南水乡,总行程约50公里,车程1小时。中山民众的岭南水乡,在年初一至年初十五,推出“水乡飘雪”活动。同时,为迎接世博会,特意从上海购来了世博会中国馆的微缩模型,于岭南民俗风情展馆中供游客观瞻。之后转入京珠高速,转行中江高速,之后转入港口大道可到中山石岐,吃最地道的红烧石岐乳鸽。午餐后到中山城区中心孙文西路文化旅游步行街闲逛。之后沿着孙文东路到江陵大道转入逸仙路就可以到达中山聚龙湾,体验露天深海温矿泉。

  住宿:可以入住中山聚龙湾环湖温泉别墅,别墅区内具有独立温泉池,并铺以多层花卉布局,可以享受到个人私密空间,而且环湖别墅客房内可以饱览湖景,景观很好。

  D2聚龙湾-东升-詹园-珠海海泉湾神秘岛乐园(中山到珠海约75分钟路程,全天行程共约138公里,路桥费约为20元)

  睡到自然醒,出发走博爱路转入105国道沙朗镇方向到东升镇,品尝当季的东升脆肉鲩。建议到东升食街的红日食店与焯明美食城,豪叹脆肉鲩的“一鱼百味”。之后走105国道往珠海方向到达詹园。新春期间詹园将上演“百花村庙会·水仙花节”,可以欣赏舞狮、变脸、杂技表演等,还可参与到杂艺、祈福、品民间小吃等传统热闹的庙会活动中。从詹园出来经105国道往珠海方向转入西部沿海高速,前往珠海平沙的海泉湾度假区。新春期间这里将举办“新春嘉年华”,在渔人码头感受包括滑稽小丑表演、外国风情舞蹈等,欣赏新春祈福温泉特色舞,泡泡海洋温泉。还可以在晚上到神秘岛乐园,尝试夜间豪玩云霄飞车,还可以观赏烟花表演。晚上入住海泉湾度假区。

  住宿:海泉湾大酒店由天王星会议主楼、海王星度假主楼、湖畔别墅、地中海温泉别墅4部分组成,共有17种房型,951间客房。

  D3珠海海泉湾神秘岛乐园-湾仔-拱北-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珠海到广州约2小时路程,全天行程共约233公里,路桥费约为60元)

  从升平大道转入平东大道,再走南湾大道即可到达珠海著名的海鲜一条街湾仔,品尝新鲜海鲜。之后从南湾大道右转到昌盛大桥,直走昌盛路可到达拱北,过后驾车走情侣路到下栅检查站进入京珠高速,再走南沙港快速回广州。沿途在番禺下高速,前往香江自驾区,车窗外就是5000多头动物,还可前往百虎山百虎贺岁。

  门票:詹园全票为60元/人,春节期间珠海海泉湾有1880元五星和850元神秘岛客栈的两人自驾车自由行套票,套票包含房间、早餐及海洋温泉门票、神秘岛乐园或梦幻剧场门票两张。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门票150元。自驾区小车进入需另收费,每辆车收费100元(节假日15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广东 春节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