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北京购物9大回顾3大猜想(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22:58  精品购物指南

奢侈品二手店
 
奢侈品二手店

  5、奢侈品二手店遍地开花

  金融危机和海啸一样席卷全球,人们开始空前地关注自己口袋里的钱包,作为一个奢侈品热衷者,当然也不能太“嚣张”了。为了节约,也为了环保,整理一下自己的宝贝们,想办法怎么才能常换常新吧?其实,精明的商家早就注意到了人们的需求,一时间,奢侈品二手店、寄卖店遍地开花,且生意兴隆。这些二手店、寄售店只靠老客户的口口相传就成了许多奢侈品爱好者的必去之地,同时还吸引了很多买不起正价大牌的普通消费者。

  在北京,仅在建外SOHO一处就有至少3家二手店和寄售店。其中,既有老牌的V2,也有新开不久的寺库寄售店,还有从网店发展起来的“巴黎站”,品牌多以LV、Prada、Gucci、Chanel等大牌为主,也有一些目前在国外流行的二线品牌等,所有商品价格均为正价的4~6折,优惠的价格成为二手名品的最大诱惑。

洋超市

洋超市

  6、洋超市的群英汇

  经过了2008年的奥运会,北京国际大都市的地位更加明确,来北京居住的外国人越来越多,为他们服务的洋超市也是越开越多。以前说到洋超市,更多的人会想到沃尔玛和家乐福,虽然这确实是洋超市,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都主要是为中国人开设的超市,卖的商品也大部分是国产的,或者是常见的。我们这里说的则是针对外国人或者喜欢进口食品的消费者的超市,这些超市里70%以上的商品都是进口商品,多以食品为主;还有的直接就是外国人为了方便自己开设的超市。在这些超市里,你可以买到最新鲜的生鱼片、最正宗的牛排、最韩范儿的辣白菜……

更多关于 2009 北京 购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